脈輪淨化練習邁入第三天。

之前也曾經練習過、體驗過脈輪淨化,
但都是上課時做一做,回家就忘了懶了
不像這次連續好幾天,還蠻專注地進行練習……
啊……這記錄PO出來會不好意思啊,因為覺得自己是個麻瓜 XD"
但還是得寫,因為這是記錄自己、觀察自己的一部份!(鞭)

原本不知道該怎麼寫?每天一篇好像有點多餘,
合在一起寫又怕文章很長,最後還是綜合寫在一起好了,
也可以看看這幾天來的變化(其實也沒太大變化 XDD)

---
大致而言,第一天的反應比較劇烈
第二天不知為何?有點分心,大腦都會偶爾想些別的事情 囧"
今天一直無法專注,試了兩次都中斷重來,正準備第三次時,
右腳突然抽筋彎曲痛到不行,只好暫停,努力忍痛扳呀扳,等右腳大人復原 Orz
結果就很專注了,可能身體告訴我太冷了要動一下才能淨化 XDD

【細節部分】
冥想光,12/06和今天,都是雪白略微透明發亮的白光,
 12/07,卻是一道七彩的旋轉光束下來,
 只好想成「反正彩虹光合在一起也是白光」接受它了 Orz

冥想形式,基本上都是冥想光束下來,然後光就直接在身體裡行走,
 也不知道這樣的方式對不對?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汗)

眉心輪,通常都是融解、發光就過去了,必須要提的是,
 以前就聽說脈輪是橢圓、圓形、立體、平面的旋轉體……等等,
 但我都只能「感覺」到一團模糊的東西(或氣),也沒看到脈輪各自的顏色,
 我想,我真的需要再多多反覆地練習才行吧!加油。

喉輪,12/06時反應很大,所謂的中脈和連結細管突然變得很粗大 =_=|||
 覺得有些紅色班點,有著憤怒、生氣的情緒(可能12/06感冒去看醫生也有關係 XDD)
 清理一會兒,就大力地咳了兩三聲,還喘大氣,到了後喉輪時,
 也是一樣喘大氣,感受到傷心、難過、委屈想哭的情緒,
 (可能平常憋了太多話沒溝通,都藏在後面……)
 但接下來這二天,就只剩下一瞇瞇的微熱感了。

心輪,以下的內容可能會讓人覺得是一位妄想症在講話
 我的「頭腦」很努力想要看一下脈輪長怎樣?但到了心輪都看到一些畫面(默)

 〈12/06〉來到心輪,出現一個近似大海湖泊的形狀,頓時很開心很放鬆,
  到了後心輪,一直到上背,覺得閃閃發光,想哭,但是感動的想哭!
 〈12/07〉心輪是一片寧靜的湖泊四周有青草綠樹,光來了,
  灑上閃亮的光芒,樹葉也閃閃發光,好美喔,又感動的想哭(哭點低 Orz)
 〈12/08〉這次變成一個日式禪風庭園,嗯,就有點像餐城那種(毆)
  但我很想看看脈輪為何不是我認知的那種?就一直OS:要看要看!(←這應該是不對的想法)
  突然就突然轉變成一片墨藍色的空間,上頭佈滿非常細微、數不清、像星空的亮點,
  接著,就出現了一個念頭:accept what it is, accept what you are……
  然後,不由自主地流下兩行清淚,好的,我接受,謝謝你,the One XDD
  至於後心輪,也差不多,一片金黃色像織狀網一路向上延伸發光至整個上背。

太陽神經叢,這裡一直都還算順暢,金黃耀眼感覺輕鬆,會不會是太過自我的關係?@@a

臍輪,我覺得臍輪很可憐,因為它非常的弱 XDrz"
 12/06,連結臍輪的細管非常細、非常弱,「感覺」一捏就斷的那種程度
 清理時也需要花點功夫,卡卡、不順,光束需要用推進的方式才會往前走
 (可能平常太過壓抑,覺得玩樂是罪惡的…… )

海底輪,到了這裡,通常感覺還算順暢,我會讓光從頂輪到海底輪再一次行走,
 將一些「感覺」(我都只能用感覺的 Orz)不淨的東西由海底輪和腳底排出,
 最後,謝謝地球這大地之母,為我吸收、接納。

---
脈輪淨化後感覺很平和、寧靜,12/06做完時,超累的,
晚上9點多10點就去睡覺了 XDDD 今天精神卻蠻好,有活力!

啊……我文章真的寫太長了……就此打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