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一開始,我的左耳就開始痛起來了,
看了醫生,醫生說可能外耳炎,又紅又腫,
擦藥拿藥吃藥,吃東西也不能大口,難得這麼斯文哈哈哈 XDD

週四又打噴嚏流鼻水鼻塞,無法睡著、睡也睡不好,
就算睡著了也一直作夢,但醒來都不記得,好想記得啊
慘兮兮,拖到今天總算好一些些了……

這兩天做了少許的器官冥想,昏沈沈的狀態,冥想不出什麼東西 Orz
先記錄一下我的肺我的腎,那是比較清楚的器官……

:感覺上蠻蒼白的,似乎吸收不夠,養分不夠的樣子
  要「記得」呼吸!挺直胸膛別駝背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感覺他想成為腳……
  (是想要接近草地泥土大自然嗎?Orz)

:有點皺巴巴的,缺水的樣子?也有點黑黑的 +_+|||

其他脾啊膽啊胃啊,都很沈默 Orz

---
之後幾天冥想的狀況,趕快補完……

心:鮮紅色,跳得很健康很有活力的感覺 XD

肝:有點黃綠黃綠(一臉菜色?),似乎還有點一線一線的黑 Orz

膽:小小黑黑的,不過是黑得有點黝亮的感覺

胃:也是亮,不過是油亮 =_=||| 而且感覺很肥厚(似乎要少吃點油炸品)

脾:感覺很年輕、很調皮,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但想到脾的時候,還蠻開心的(ps. 得去查一下脾的功能)

大腸:既擁擠又皺皺的,而且感覺邊上有些斑駁斑駁

小腸:髒髒、還有黑點 (I'm sorry, 我要多吃高纖蔬菜 >"<)

大致上是這樣了,如果今明天還有其他狀態,再補上來!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跟老師約點化時間了?準備不知夠嗎?

明天來問問!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