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21),跟老師約好下午四點,準備進行SSR靈氣第一次點化。

點化前沒啥特別感覺,跑去郵局寄卡片、吃飯,搞得自己很匆忙 XD
匆匆趕回家後,看看時間還有一小時左右,我先做海鹽淨化清理環境,
然後做了一會兒脈輪淨化,這次脈輪淨化比較特別的是,剛開始的光是……
粉紅、綠、藍光摻雜著下來,然後腦海中浮現「我接受這宇宙的大愛」這句話 @@a

但也還是覺得頭重耳脹有壓迫感,後來又變成白光,右太陽穴某個點感覺好刺!
到了喉輪,依舊打了幾個小嗝,但很快就過去了,
另一個較特別的地方是,出現了一些旋律……平常也不會聽的旋律;
心輪處,有位金髮捲捲頭小女孩,站在一座湖邊小屋的木作碼頭長條板上看著我,
後來跟我揮揮手,像是說再見那樣吧,就跑回小木屋的方向了,
這時,響起的旋律是周杰倫的〈倒帶〉副歌段(平常不聽周杰倫的歌啊我 XDrz)
到了臍輪,較明亮了,響起的旋律是〈Gingle Bell Rock〉
可能聖誕節快到了,那天預計要吃火鍋很High的關係 XDDD

呃、扯遠了(汗)
總之,清理完了,就靜待四點鐘點化時間到來……

---
【SSR靈氣第一次點化】

一開始,我的右肩就變得很沈很重還有點痛 Q_Q
左邊腎臟腰子下方也怪怪的,不知是否靈氣還是光下來的緣故?
接著便是綠光、紫光同時輪流一層層地展開,
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但後來有個念頭:還沒 XD

突然,心中默唸著:「我接受這大愛之源,並願盡力實踐祂」
雙手舉高送出粉紅、綠光給圓圓的美麗的地球,
那時很感動,也謝謝地球、宇宙、老師、同學和我自己,
心裡很開心,覺得很幸福,想哭,但想到老師說要心如止水的觀察,
馬上就跟自己說,心如止水、心無旁騖、心如止水、心無旁騖 XD"

接著,變成左肩痛了 Orz
實在是沒辦法靜坐著,開始轉動上半身和我的肩膀 =_=|||
大拇指開始刺刺的,從兩手到肩膀、由外往內向身體起了涼意;

這時不知道為什麼一連串不成調(或不成語)的Om、Shiri、Sat等等響起,
(有些可能是梵咒?但有些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然後浮現好多好多畫面,埃及沙漠、金字塔、中國戰士、荒野大地、印地安小女孩……
有些是以前諮商時曾經出現過的畫面,我不確定這時點化結束沒?
說不定早就已經結束了,只是我分心了,又或者我已經冥想昏迷了 XDD

後來我有點受不了 Orz
我心裡的OS是:我不想看了,我只想好好服務,在這世,以自己的方式,
不過還是出現一堆我現在已經記不得的分心畫面,
我一邊不清醒著,一邊告訴自己要集中心力、心如止水,

剎那間,我突然睜開眼睛,醒了,
那時的時間是……4:46pm。

---
接下來,便持續觀察點化後
是否有任何狀態、情緒或其他變化吧!
目前為止,消化較好
不太能吃過於刺激性的食物,譬如:魷魚絲,胃會不太舒服,
情緒方面,起伏有點大,昨天晚上和爸媽吵架,看他們不太順眼 囧rz
出門還書、買雞排、綠茶回家心情又變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