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脈輪淨化時,會先和自己講講話再開始,
有時感覺大天使或上師會在旁邊協助我,譬如大天使約菲爾或大天使加百略,
可能覺得我需要些滋養的能量吧,通常下來的都是綠色略帶微閃金邊的光,
除了心輪會出現畫面以外,譬如:一位女子的背影(她面對大海)或揮灑著金色光芒的草地,
其他地方大都是光團、或是清除淤塞、掃除灰暗的感覺。

關於SSR練習,第二次練習對象依舊是【自己】

1/5晚上和爸媽大吵一架……
看見自己的罪惡感、無力感和對媽媽的怨恨 Orz
後來用海鹽淨化時,很多負面想法一直冒出來,
可能也想用海鹽、火焰,把它們燒光光釋放掉吧……

【掃瞄練習】
頂輪+後腦:感覺有微微的吸力往上
耳朵/眼睛:有微熱感
喉嚨:微微的癢,連手心也會微微的癢 Orz
   打了一些短嗝,身體會前後輕微晃動
:感覺較沈重,也需要稍微大口地呼吸(但較前次輕微)
:雙手扶在上面,右手食指微微刺痛,有能量流動的感覺
  幾秒後,右邊脖子到右後腦杓上方,好像有根筋被一股力量往上拉,不舒服
  這狀況持續大概一分鐘後,我後背的腰部很酸 Orz
臍輪:綠光中有小小黃色亮點
海底輪/雙腳:沒特殊感覺

【靈氣施作】
施作感覺還蠻順暢的,我也不知道每個部位要停留多久?
就感覺好像好了OK了,便到下個部位去,很隨心的

頂輪/眼睛/心輪
:微微熱感
喉輪:還是一樣,打了些小短嗝
:打了個大嗝後,出現了綠光圓球,
  突然覺得胃舒服多了(原本完全沒注意到胃的狀態 Orz)
:綠色的光、熱熱的、刺刺的
臍輪:綠色/紫色的光層一片一片,
   然後頂輪右側有一股小小的能量衝力一直往上出去,
   右邊腦袋,並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海底輪:突然把雙手掌心向下輕輕地甩,
    嘴巴一邊呼呼作響,好像要把什麼排出去一樣,
    但到底甩了什麼出去,又或者只是要我運動一下,我也不知道 XD"
雙腳:右腳感覺比較冰冷、有寒氣,左腳相對溫暖些

【天使光織】
這次我記得做天使光織(ㄓ)了啊哈哈哈哈哈 XDD
但過程不是很舒服 =_=||| 做完後又覺得很開心,真是一項神奇的技術 Orz

心裡想著要做天使光織,如果需要的話,
過了幾秒,手指開始微動而已,再過了一分鐘左右吧,
左手抬起做撥絃狀,好像在彈豎琴那樣的姿勢,
右手則維持小幅地動著,好像捧著什麼,
那時心裡還蠻享受那樣的感覺 XD 好像在彈琴,有音樂這樣;

突然間,我的左腦上方(大概是左眼角左邊45度的位置)好痛,
一陣一陣在腦袋裡的悶痛,接著左手高舉起來一直往外抽,
右手感覺像是有一根線拉在手掌心一樣,
而左手就這樣用力往外抽了十幾二十次吧!疼痛才慢慢好轉了……
不知道是用力排出什麼到腦袋外?或是在腦袋裡織些什麼呢?

但我感覺當時天使光織已經結束了,
便開始莫名地開始感謝,
感謝Love!感謝The One!
感謝我自己、指導靈、上師、天使們,

感謝一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