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和老師、同學一塊兒聚會的機會,練習SSR,感覺真好!
希望以後還能有空參加聚會,一直吃吃喝喝好開心哪!(咦?)

我帶了好多零食,豬耳朵、小熊餅乾、方塊酥……等等,
還被I-Lin說成「零食控」XDD 呃、也沒說錯啦!(汗)
不過老師帶來的義式香草餅乾好好吃喔!紅茶也好香!>///<
老師和我想像中差不多(小聲說),眼睛炯炯有神、笑聲也很爽朗啊哈哈哈。

自我介紹、談談療癒、冥想、手位示範、分組練習,
過程輕鬆自在卻又收穫充實,看到同學們也很開心 ^^
冥想很好玩!之前在邱老師那邊做過一次,當時很感動呢!
這次做的時候,感受不太一樣,覺得平靜、穩定,
但老師說要去哪兒之前,我都還是自己就先飄過去了…… Orz
雖然最後有點不太想回來,不過還是很迅速地回歸中心了! 

也感謝老闆,美修老師(希望名字沒寫錯),當我的練習對象,
啊~初學者對老師施作SSR靈氣,心裡蠻緊張 XDD
簡單記錄一下練習時的重點好了。

【掃瞄練習】
喉輪、心輪起比其他部位或脈輪,有明顯的熱氣能量
臍輪感覺有點卡卡的,左肩、左膝感覺較為沈重
其他部位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之前老師已經請美修老師當Model,
示範過手位並施作靈氣稍微清理有關吧(我真愛牽拖 XD)

【靈氣施作】
喉輪、心輪一樣有熱熱的氣感,
做到心輪的時候,隱約聽到海浪的聲音,
我想美修老師是個心胸寬闊的人吧!
臍輪因為感覺卡卡的,手自然地往外順去,
到了背後,腎的位置也是一樣,手自然地往下順去;

肩膀,因為感覺左肩比較沈重,
便把手放在肩膀上施作,左右膝和雙腳也是一樣,
把手放在上面施作靈氣,左邊都感覺稍微沈重窒礙些,
結束後美修老師回饋,她不太讓別人直接碰觸身體的,
雖然我只有放在肩膀和雙腳的位置……但還是很不好意思 Orz
下次要記得,先問對方願不願意讓我把手放在身上。

而美修老師幫我施作時,太陽神經叢停留蠻長一段時間,
感覺很溫暖,往上一直到心輪及後背時,頭(頂輪)覺得重重的。

---
記錄了老師和同學們分享的話語,我最喜歡老師說的這句:
「SSR是我們的老師,不是工具,不是技術。」
希望我們都能透過SSR的帶領,活出自己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