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自己】做SSR靈氣練習,
幫別人施作靈氣時,感受到自己的不足 @@a
可能是想太多,或是對自己要求太高,
當然也可能是就真的是……不足呀!XD

原本是想至少自己做寫5篇,幫別人做寫5篇,
但現在自己兩天做一次,覺得很不足,呃、就覺得蠻心虛的……
不過我寫文章真慢,一篇都要寫好久 Orz
看來速度要再加快一點才行啊!

【掃瞄練習】
掃瞄時,手都一直有刺刺的感覺,右手食指又特別明顯。

頂輪:頭重重的、有一點吸力往上
眉心輪:熱熱的,後眉心輪也是,雖然隔著頭髮,但熱感還蠻明顯的
:脹脹的,裡頭塞著什麼一樣,有點像搭機起飛時的感覺
  (其實最近耳朵常常癢癢的,之前看過醫生也沒啥異狀 Orz)
喉輪:很緊、卡卡的,又開始打起短嗝
太陽神經叢:脹脹、鼓鼓的、緊繃著
臍輪:粉紅色、溫暖(可能過去一週都吃得很開心的關係 XD)
後臍輪:感覺有點冷、內縮、有點凹陷
海底輪:右手指尖刺刺的感覺明顯變得強烈許多,而且有著憤怒的情緒

【靈氣施作】
因為天氣很冷,手又冰冰的了,所以都沒碰觸身體,
我也怕自己會冰得跳起來啊 XDD

頂輪:頭重重、感覺有紫綠光團旋轉著
眉心輪:熱熱的、後來覺得有一隻像狐狸(或貓)的眼睛(單眼)面對著我
    (我還微笑起來……因為我是貓奴 XDrz)
:一樣脹脹塞塞的感覺,然後上半身開始逆時針轉動了好一會兒
喉輪:持續打短嗝、感覺脖子左邊有個點卡卡的,便轉了轉
心輪:之前看過的那位金髮小女孩又出現了,
   跟上次一樣,跟我揮手再見便跑去湖邊小木屋了,
   然後開始順時針轉動下半身(跟做耳朵時相反 XD)
太陽神經叢:感覺比掃瞄時舒緩了些,沒那麼鼓漲緊繃了
臍輪:溫熱、但尾錐上方某個點不太舒服,後來把雙手放在後背腰上,
   覺得微微的酸感一路往下到腳底,最後下半身左右擺動了好一陣子
海底輪:一邊呼氣、一邊還上下蹲站交替著 XD

【天使光織】
一開始右手朝下,食指和中指交替輪流擺動一陣子,
之後舉到齊胸的地方,繼續擺動兩指,頭開始左右輕輕甩動,
接著右手舉起,從上往下不停劃著,這時右腦右上方有個點不太舒服,
右手在右腦那個點上方畫圈圈(其實我也不知道在畫什麼 Orz)
之後雙手高舉往外、往上又往下地畫圈圈,最後畫個大圓就結束了。

每個段落開始與結束前,我都會講一遍祈請文與感謝文,
而最近,不管是脈輪淨化、掃瞄或是施作靈氣,
都以身體感受為主,畫面、光的顏色、情緒出現的比例比之前減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