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個案約定的時間延到週四……
所以這幾天又都是自我練習紀錄了 :P

正好這兩三天,因為"好朋友"來了,身體狀況也不好,
週一晚上開始,肚子非常痛,想藉由SSR靈氣看看能不能舒緩?
因為已經痛到蜷在床上了,所以躺在那講祈請文之後,手就放在肚子上做靈氣 XD"
感覺很溫熱,後來前臍輪及腹部的疼痛感稍微舒緩了些,但是……
後臍輪附近某個點還是很難受,直到今天再做靈氣之後才好多了。

【掃瞄練習】
這次掃瞄,大部分的感覺幾乎集中在頭部 @@

掃頂輪、眉心輪時,反而覺得後腦杓刺刺的,
掃到眼睛時,右後腦杓下方的脖子悶悶痛痛的,
喉輪,則是一樣會打些小短嗝(但次數不多)
其他就沒啥感覺了,除了後臍輪因為生理期的關係,不舒服。

【靈氣施作】
看到老師提到幫別人在頭部施作時要注意的事項,
我想,自己練習時習慣從頂輪開始,那這次……
祈請文與心法講完,就讓SSR帶我隨便從哪裡開始好了 XD

結果是從眼睛開始,眼睛沒啥感覺,後腦杓卻怪怪的,有一種悶痛感,
接著移往眉心輪,雖然手指冷冷的,但掌心貼近眉心輪的地方很熱,
耳朵、喉輪,沒啥感覺,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施作,感知到一些肯定句
譬如:在眼睛時,是「享受自己」,在耳朵時,是「接受自己」,
喉輪時,是「Express Yourself; don't be afraid.」
可能也和這兩三天自己生理狀況不佳、情緒低落有關係吧?@@a

之後,到了心輪,一開始感覺好似水流快速流下一階階大石的樣子,
之後突然出現釋迦牟尼佛的影像,有點困惑,因為除了指導靈、天使、上師,
這次我只祈請觀音上師、大天使麥可共同參與而已 XDrz
但心裡還是很感謝釋迦牟尼佛,這時也開始交替出現綠色、紫色的光團,
因為右後腦杓又有點不舒服,所以手移上去待了一會兒,記住並享受那痛感 =_=|||

臍輪,尤其是後臍輪附近那個點,持續悶痛,即使我把手放在那部位好一陣子了,
結果痛感更強烈,不是劇痛,是從骨頭裡頭穿透出表面一股悶痛,很難受,
最後來到腳底,腦袋上半部脹脹的,脖子好像有股微微的氣流往上直達頂輪。

【天使光織】
兩手垂在身體兩側,手指輕微擺動,後來感覺有著隱形的白線
從脖子後面開始交叉穿梭一直往上到頂輪,有點像做手術縫線那樣 Orz
但這時我雙手並未舉起,還是擺在兩側,所以心裡有點恐懼,不知怎麼回事了?
我心想:「如果這是我該承受的,SSR,那就來吧!」XDD

之後雙手突然舉起,很奮力地畫著大圓一遍又一遍,
好像要把自己包在一個白色線交織而成的中空線團(或圓蛹)那樣,
畫啊畫,突然間,雙手停在半空中,我想,應該是結束了。

特別感謝觀音上師、大天使麥可、釋迦牟尼佛和所有,
便結束了這次SSR靈氣療癒。

ps. 現在後臍輪那個點好多了,除非自己按壓,否則不會痛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