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加上過年假期逼近,大家好像都忙翻了,
個案一直延期,這週新約的個案都要等過年後才能確定,
除了自己持續練習以外,老師也給了新功課,
嗚呼呼,那只好先來練習新的 XDrz

本來想照順序寫,但做到冥想時,
我很不爭氣地在擴大到宇宙時睡著了
(也不知是否睡著了,總之之後完全無意識 Orz),
卻很神奇地在老師說:「現在動動身體」這句話時醒來 XD
因此冥想練習文,就得稍後再補囉 :P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練習,覺得……很享受 ^_^
真的很謝謝老師,開了這一系列功課讓我們練習,
覺得不但和SSR更在一起,也和自己更在一起了!
所以,這系列練習文,我還要繼續寫 :P

媽呀,我每次前言都寫很長,前言都不前言了 XDD

回正題!

---
和SSR共舞……感覺很奇妙,
全然專注在每個動作,可是腦袋空空的 XD

說要跳舞,也不是真有啥舞步,就是亂扭亂動,
而且現在回想起來,舞步扭動幅度並不大,
我最常做的動作就是轉動手腕了吧?
上下左右前後平行垂直斜角的轉動手腕。

偶爾像埃及人壁畫那樣舉小杯,前行後退轉圈(頭也會跟著動 XD)
有時像印度人頭頂陶瓶一樣,腿、腳跟著擺動各種角度,
或像中國人揮動彩帶旋轉、小小地拉腿、踮腳,
倒是沒像歐美人跳芭蕾或Hip-hop就是 XDD

跳完,身體很放鬆、關節喀啦喀啦鬆開的感覺,
心情也很輕鬆,緊繃的泡泡突然「啵」地散開了,
散開的細微分子飄揚在空氣中悠哉地盪呀盪……

呃、這次跳舞,大致上就這樣,忘了怎麼結束的,
應該就是突然覺得跳完了,然後就感謝SSR和我一起跳舞,這樣 Orz

天哪,我的前言居然和正文不相上下,
我真是……碎念界第一把交椅……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