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實在很忙碌,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忙啊……
本來想好好地休息,多點自己的個人時間,
看看書、看看影集、看看電影啥的,結果都沒看 Orz

而且沒練習SSR靈氣,會覺得自己面目可憎……
為了讓自己面容可掬、青春美麗,持續自我練習(喂~不是這樣用的)

【掃瞄練習】
頂輪後眉心輪感覺有股往內的微微吸力,
到了太陽神經叢,左掌心有點痛,其他就真的沒什麼感覺了。

【靈氣施作】
這次也是講完祈請文與心法,就讓SSR帶我隨意從哪兒開始。

結果是太陽神經叢先開始,原本掃瞄時有點痛的左掌心,
變得很熱、有點燙的程度,可能過年期間都吃得太誇張了 XDD
之後雙手移往喉輪,除了打了一兩個小嗝以外,
還說了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這些話,
然後到了耳朵,不知為何?之前那位金髮小女孩又出現了 @@
這次對著我微微笑著,心裡感覺很輕鬆很愜意……

移往心輪,感受到觀音上師的慈悲和大天使麥可的堅毅,
(這次也祈請他們一起參與療癒過程)心裡覺得很感動,Love!
最後直接移去腳底了,感覺耳朵兩側往上,
癢癢的,有能量一直往上衝到頂輪。

【天使光織】
左手掌開始甩動翻轉,好像搖著波浪鼓那樣,之後右手也一起轉,
左手開使用力從右上往左下扳(或劃),右手則從左上往右下,
手指張得大大的,像要劃開什麼一樣,有點像撥開磚牆的感覺,
身體隨後前傾,好像要衝破什麼,雙手非常奮力地撥開,

然後動作突然趨緩,慢慢地畫圈往下,轉動手腕,
雙手手腕交替相連、轉動、合十,便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