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兩次的個案練習,蠻特別的體驗,
家人介紹的兩位小姐,對於塔羅、牌卡本來就有興趣,
聽到我正在學習SSR靈氣,就躍躍欲試想要體驗,
於是便到她們上班地點,利用午休時間施做SSR靈氣。

一到現場,傻眼……欸、今天我是要來魔術表演嗎?XDD"
現場大概六七位人士(她們的同事)好奇地圍坐在電梯旁的開放空間(汗)
所以,施作SSR,時不時會有人進出電梯或等待電梯(再汗)
還有,不知為何?那時段,好幾位清潔阿桑來來去去,
幾乎每位阿桑看到我和個案的姿勢、狀態,就會說一句:
「在做氣功ㄏ一ㄡ?」XDDDDD

矮油~事後回想蠻好笑啦哈哈哈,
但當時這狀況讓我施作第一位個案時,蠻緊張的,
可是人都到現場了不管環境如何,個案有意願我想就還是施做吧!
雖然感覺彆彆的,自己似乎不是很進入狀況 Orz
嗯、啊、好的,接下來我們就直接來看施做報告 XD"

個案對象,2X歲的輕熟女【Y小姐】
沒有特別信仰的神明,因此就說平常的祇請文了。

【掃瞄練習】
前眉心輪感覺有點阻塞(嗯……就是有點糾成一團的感覺)
太陽神經叢(胃部)及腸子的消化系統似乎也有些狀況。

【靈氣施作】
我先從眉心輪開始,放在前眉心輪的右手掌有點熱、能量在當中流動著,
徵得【Y小姐】同意後,把雙手放在肩膀上,頓時兩股微微的能量往下到她的手臂,
施做喉輪,感覺【Y小姐】微微地動了,我跟【Y小姐】說如果想要打嗝或是咳嗽,
都很OK,可以直接打嗝或咳嗽沒有關係的,【Y小姐】事後回饋說
她那時的確有點想要打嗝,不過後來就吞下沒打嗝了……

之後都把雙手放在太陽神經叢的位置,
左手放在後背處,一會兒往上提、一會兒又往下順,
由於時間關係,做完太陽神經叢就不再繼續施做了。

【天使光織】
雙手輕輕地在背後往上畫圈,往下畫圈,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