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想把自療、點化過程和心得寫下來,
也一直想寫點什麼其他的,不過很難集中精神……

我,就好像
徹底被海嘯衝擊到好遠的地方去漂流了幾天,
然後又被日本災民的精神感召回來一樣 Q△Q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現在也還不清楚,
但終究又回來了,試圖寫下過程與心中的感受。

---
3/11,之前和老師約,
時間橋來橋去,最終還是3/11,嗯……
中午吃過飯,我找個僻靜的地方,
稍微做了脈輪淨化與SSR靈氣自療,便靜待點化;

一開始,感覺有股能量從頂輪下來,
脊椎後背而下,後頸則感覺被拉直伸長(當然沒真的伸長啦 XD
心輪有種感動想哭的念頭,擴散開來,

觀音上師
來了……我跟她說:「I love You.」
(她顯現在我的形象都偏女性,阿我也不知為啥會說那句(羞)
觀音上師說:「You love me means you love yourself.」
(為什麼我們會以英文交談,這我也不清楚 XDrz)
喔,我好想哭喔,就流淚了,我說:「I know, I will.」
上師說:「No, not will, you ARE loving yourself.」
(她笑了,我卻又哭了,哭點真低 XDD)
然後她遞了一朵花給我,優雅、長梗、單枝,
花朵有點像鴛尾花,但是紅色的,介於正紅與酒紅之間,
上師說:「慈悲,對自己更慈悲。」便漸漸離去。

那時我看了一下時間,3:07pm,還蠻早的,
(點化結束了嗎?)正這麼想的時候,
就開始熱起來,胃部右邊還抽動了好幾下,
沒多久,後背相對的位置有點怪怪的,便用手揉了揉,
一邊揉著胃和後背,一邊讓自己稍微坐正些,

這時,頂輪偏左邊又下來一股能量,一直沿著中間偏左而下,
我喃喃地說著「謝謝」、「謝謝」,有點陷入半夢半醒之間 XD
突然周圍好多天使、上師、指導靈,吟唱著我沒聽過的詞或咒,
很整齊也很好聽,隱約有著輕柔的海浪拍打聲……
之後我就完全陷入昏迷狀態了 XDDD
突然醒來,那時是3:20pm。

(這次點化好快速啊)我呆呆地這麼想,
繼續待在僻靜處好一會兒,大概3:30pm我才離開,
一回到位子上,上了網,才發現日本東北
在下午2點多發生大地震,3點發生海嘯……

(那不是我正在點化的時間嗎?)
(那海浪聲是?那些詞和咒又是?)

然後我就腦袋一片空白了10分鐘,完全呆掉,
之後想到嫁到日本的同學,想到去過的日本地區和那些可愛的人們,
又好難過喔……這幾天雖然也試著自療,但偶爾會分心 Orz
總是會想到那些互助互愛的災民們,福島核電廠的工作人員,
啊……我能做什麼呢?我能做的就是不斷地唸著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用以前學過的臼井靈氣傳送遠距靈氣與光送給日本,
分享災後情報、日本人的心情給大家知道,譬如:來自日本仙台的一封信

「帶著綠色草帽的老人一家挨一家地查看是不是所有人都還【安好】。
人們與完全陌生的人交談,問他們是否需要幫助。
我沒有看到任何害怕的表情。順其自然,就對了;但請不要害怕或恐慌。」

「不知為何此時我直覺上意識到此時全世界確實在進行著一種繁大的宇宙進化步驟。
也不知為何當我經歷現在在日本發生的一切之時,我能感覺到我的心境非常開闊。」

捐款、分享接近事實的情報、送靈氣與光,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一直想向外送點什麼,
感覺好像那大地震和海嘯是我引起的一樣,又或者我乘浪其中,
我不知道……這幾天一直有點茫然,但現在寫一寫,
似乎又有點懂了「慈悲,對自己更慈悲。」

I am.
I am Loving myself,
是件多麼簡單卻也艱難的事情,
因為我時時記得卻也偶偶忘記,

不管在SSR這條路上我會怎麼走,
但、就一直走下去吧,
帶著這世界的慈悲與愛與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