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老師錄音課程,說明符號時,便跟著冥想,
然後把任何感受、畫面、聽覺或啥,都記下來。

不過昨天(3/29)才看到還有一個冥想作業,
不知道這篇算不算?因為還沒仔細看新功課 Orz
就先記錄下來,反正本來就想寫的 XDrz

---
C(a):微弱的海浪聲,靜坐著,突然間大風起,
    落葉飄下,符號四處飄揚,然後看到釋迦牟尼佛,
    四周揚起眾人唸C(a)符號的聲音,低沈的男聲。

C(b):也有眾人唸C(b)符號的聲音,不過是小孩聲 XD
    圍圈圈、跳啊唸啊微笑著,我的心情覺得很放鬆。

S:狂風暴雨貌 XDD 大海浪波濤洶湧,
  然後看到自己站在類似一片黃土高原上,
  像是印地安美洲高原那樣的壯麗大地,開闊,
  但遠方似乎山雨欲來之勢,我的眉心輪有點重、昏

S(圈):感覺是輕柔的春天午後,
    下過小雨,綠草上的露珠那樣清澈(和前一個反差好大 XD

S(框):堅定、沈重的感覺,頭無法抬起,一直往下
    前後眉心輪以上的部位都覺得很重很昏

CH:從後頸以上的頭部都覺得很熱,心輪很重、沈,
   左手食指痛痛的,左腳麻麻的,好像有能量流動一樣,
   地藏王菩薩坐在蓮花座上(?),但心裡一陣感動,
   然後就唱起梵咒,也不知道有沒有意義,就哼起來了
   Om Sa Ra Mo I Oh 一直唱誦
   Om Om Om 最後,雙手合十

G:變成右手食指痛痛的、右腳麻麻的 XDD
  也感受到有能量流動,心跳聲很清楚!@@!
  突然間,一棵大樹拔高升起,滿天星星,
  「這就是我在的地球」
  「這就是我在的宇宙」
  「這就是我啊!」
  很感動,想哭,但很寧靜。
  觀音上師、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拉斐爾,圍著圈圈,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