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了兩三天,繼續開始,
雖然老師說我可以再做肚臍手位,但我是卒仔 XDD
我還是先從SSR自療開始好了(默)

沒預想要加哪個符號,
但想過SSR要哪個符號出來都好 XD

【掃瞄練習】
手麻麻、刺刺的,左手指尖很癢,
先掃瞄眼睛,低沈男聲又開始吟唱了(原諒我說WTF……)
修士們、大石磚室建築(Do I have to see it?  Do I?  I don't want to!!)
眉心輪,有點昏、重;喉輪,「Share!」
心輪:悶悶、重重的,修士們,混亂,眼角不知瞄到哪一位的眼,
被刺或刺人,強烈的悲傷感,紫色、綠色的光輪流出現,
太陽神經叢,熱熱的,臍輪、下腹:心輪左上接近心臟處有點刺痛,
海底輪:黯淡的地窖、無光。

【靈氣施作】
左手放在前眉心輪,右手放在後眉心輪
這次是右手指尖很癢,男聲又開始唱了……
唱什麼?類似這樣↓↓↓↓↓↓


(好,要就來吧,可惡)
我才剛想完,馬上一股很強烈很巨大的悲傷感襲來,
坦白說,無招架之力,巨大到我得咬牙、閉唇、還是會微微地抖,
然後開始掉淚,無聲地哭,那些修士們的畫面(不知道怎麼回事啊我)
即使是現在,幾個鐘頭過去,打著字的同時我還是感覺得到那股悲傷,

「Be betrayed,  and betrayed; it's the cycling.」

一個圓形、藍色圓圈出現,顏色介於蔚藍和鈷藍之間
稍稍平靜了些,呼出大氣、呼出大氣。

眼睛:雙手指尖很癢,心輪:綠色、紫色的光輪流出現,
太陽神經叢:熱熱的、有點緊,右手放臍輪,左手放右肩:熱,
海底輪:點火、地窖像是有個小壁爐微微發出火花了。

【天使光織】
雙手往前、往上,像正在畫一個大拱門的形狀,
慢慢地畫,一邊唱頌著不知什麼,符號CH出現,
左手掌往下,右手掌往上,指尖相觸,
維持這姿勢,擺在太陽神經叢前或臍輪前,已不復記憶,
一直維持這姿勢好一會兒,直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