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抓時間把新課程聽了一小部分 Orz
之前聽一半,有點聽不下去,很浮躁,
這幾天整理履歷,丟出去之後,心安了一點……

開始!先練習遠距符號冥想,和它培養感情 XD"

---
很快地看到一位穿著儉樸咖啡色僧袍的老僧,
面對牆壁或是蠟燭啥的(很模糊)背對著靜坐,
左牆上掛著一幅圓形時鐘,時針分針轉得很快很快!
而我當時的情緒似乎也有點急躁、混亂,
隱約有種很重的壓迫感。

後來傳來一陣陣很沈很重的寺廟敲鐘聲(暮鼓晨鐘)
咚咚咚咚,時鐘停在12點,老僧站起走出去。

一片黑暗。

老僧在懸崖上靜坐,面對大海,旭日東昇,
很美!很有活力!但是很穩的感覺!

旭日很快變成了一尊菩薩大佛 @@a
在祂和老僧中間,是遠距符號,
這時我的心情似乎也稍微緩和了點,
然後隱約感覺應該快結束了 XD"

老師傳送的音樂聲就響起啦……

---
很微妙的感覺,但當然我也還是不很瞭 XDrz
坦白說,我內心深處,嗯……沒什麼信心,
不管是過去施做或甚至這次遠距練習,
現在似乎覺得,好像可以理解或感受什麼叫做

請相信地說出:「我總是給出最好的」

這是今天早上收到的天使小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