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Vicky的幫忙,這次也很特別,
因為她希望祈請關聖帝君和大天使麥可共同參與,
乍聽到關聖帝君,我心裡是一陣「嘩!好酷!」XDD
不過,觀音上師……也來了耶,笑笑的。

這次,不知怎麼回事?感覺有點「亂」,就是……
有一點兒「亂烘烘」,我自己也有一點點心慌 XDrz

---
【掃瞄練習】
心輪開始,海洋波濤聲、但很緊很緊、有種緊箍感,
沒多久有點承受不住,想要逃開,我就把手移走了 Orz
隔了10秒左右才又開始,把手放在眼睛上,美麗的彩虹——「遠景」,
雙腳,有點踉蹌又有點小心翼翼,「踩著玻璃鞋」不太能自在行走。

耳朵,緊閉著,不遠處傳來大狗汪汪咆哮聲,
(最近生活上遇到不停叫囂的人或事嗎?)
後腦,不停旋轉的現代舞者,一直轉圈,想很多。

喉輪,火山泥漿的樣子,小小地翻騰,
(最近感冒嗎?喉嚨會不舒服嗎?)
心輪再一次,海洋、漩渦、大浪翻滾,
好像千折百轉、又不停自行翻攪的感覺,
太陽神經叢,亮澄澄的黃色,像黃寶石,
臍輪,海灘、笑著、身旁出現一位(男性?),很想休息、玩樂,
海底輪,類似礦坑的通道盡頭,以繩子十字緊縛的箱子。

【靈氣施做】
心輪,好一陣子,波濤依舊洶湧,但波浪聲變得規律起來,
太陽神經叢,暖暖的,依舊是黃色,一片陽光灑下來的金黃沙灘,
臍輪,海灘上、樹旁旁的吊床,就慵懶放鬆地躺在上面了,
海底輪,繩子被解開了,箱子微微露出些許綠、紫光。
「把注意力從匱乏移開,專注在所擁有的。」

雙腳,玻璃碎裂,「赤腳走在地上吧!」「踏實」,
雙眼,除了彩虹,還有綠草地,有點微風輕拂的感覺,
「望向遠景的同時,也要看看腳下。」
耳朵、喉輪,再到後腦
舞者停了,脫下舞鞋坐在舞台後端休息,
「每天花點時間放下一切,什麼都別想」。

【天使光織】
雙手放在雙肩,在後心輪放上一串串的符號S加圈,
接著放上CH符號,突然右手在後心輪往外抽拔一根根刺似的,
前心輪也往外拔了好幾根,然後在太陽神經叢畫了好幾個大圈,
最後握著雙手好一陣子,便結束了。

---
謝謝【Vicky的回饋】

Vicky回饋好詳細,真感謝(羞),原文於此,我摘錄片段如下:

右腳先有感覺,有熱流,但右腳底板的右側,
類似骨頭的刺、疼痛,接著換左腳丫也痛。

左眼和鼻子附近有被疏通清理的感覺,喉輪到心輪間不斷有東西想冒出來,
(心想:出來吧!),胃有點飢餓感,臍輪右側會發出咕嚕聲;
接近海底輪,身體底部偏右,也疼了好久,不曉得那位置是膀胱還是哪裡?
後來就睡著了,睡到三點半整自動睜開眼睛醒來。

(生活上遇到不停叫囂的人或事嗎?)
Vicky:叫囂我覺得還好,但遇到強勢型的干擾或宣告是有的。

(最近感冒或喉嚨不舒服嗎?)
Vicky:還好,梨感受到的火山翻騰應該是我情緒強烈的部分,
    想很多但無從表達或溝通,失去自主性的不適感。

---
關於臍輪和海底輪,後來透過mail,
再把我感受到的向Vicky說明,也記錄如下:

關於臍輪,不論是掃瞄或是療癒,我感受到的都是想要輕鬆、休息、
還有玩樂(但不是什麼很high到夜店那種 XD)而是自在地(和某人)到哪兒晃晃,這樣
這部位一直出現兩個人,一男一女,彼此處在一種悠哉自在的氣氛中
或許你的心輪和太陽神經叢的意志想要靜一靜,但你的臍輪想要更愉快地享受點,
這中間的平衡拿捏,得由你依自己的狀態去體會調整了,我相信你會越來越順暢的。

而海底輪,掃瞄時,我感受到的是一種較為陰鬱、緊箍的氣氛、環境
療癒時,那箱子鬆綁了,箱子蠻漂亮的,平實、堅固、復古木箱造型的寶箱,
箱口微微地被打開了,隱約透出不同顏色的光芒,
我覺得那是你的寶藏、或你所擁有可珍視的人事物。

整體來說,從雙腳的玻璃鞋、到後腦跳不停的舞者,
給我一個訊息,就是腦袋動個不停(但很美的舞姿),
可是雙腳因為玻璃鞋硬ㄍ一ㄥ著、或怕碎裂而顯得小心翼翼不太敢邁步走,
或許,每天抓一點時間放下腦中轉個不停的想法,先別看著前方,看看自己擁有的寶貝,
就能更清楚、更有自信地、走著走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