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某天(忘了哪天,手帳忘了帶回家 Orz),
參加了小兔班的聚會,成了別人口中的學姐……
學姐這名詞,感覺活脫脫就是個老人啊啊啊!(淚)

對了!為什麼小兔班名稱這麼可愛!!(我知道源由,但還是 = =+)
似乎每位學弟、學妹都很美少女戰士的樣子!!!
(沒辦法,最近美戰重播,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XDD)

呃、其實呢、因為呢,我是學姐,那學姐呢,
就是個老人,所以呢,那天聚會內容我已經有點忘記了 Orz
只好就我還殘存的記憶,寫點什麼吧 囧"

啊啊啊~突然想起,我就是在那天「大逆不道」的拍桌學生啊!>"<
以上,是由一位不良學姐所做的錯誤示範,請各位務必反向操作!

我廢話好多……

好,一開始自我介紹,當學姐另一個壞處好處:常會第一位回答問題 = =............
「為什麼會來學SSR?」天哪!感覺好像已經是上世紀的問題 XDDD

學弟妹們都滔滔不絕耶!我覺得他們很有潛力!(滿意捻鬚)
而且小兔班的每位學弟妹都好可愛喔!>///<
看著他們,不禁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參加班上聚會時那怯生生的模樣啊哈哈
但學姐我對於「臉和名字聯聯看」這種挑戰,永遠都是一敗塗地,
完全記不起來學弟妹的名字了 Orz 但臉我是記得的!(握拳)

之後的擴大冥想,喔呵呵,很喜歡這冥想 XDDD
每次都很自在地悠遊著,和上次冥想有什麼不同?
回來的瞬間很自然地就回來了,沒有啥不甘心和不想回來的感覺,
這也是一種轉變吧?嗯,我真的有些改變了。

示範手位完畢之後,大家一起祈請,再兩兩一組練習掃瞄
嗯……我很久沒為別人施做了(而且應該被老師發現了 XDD)
但在過程中,又重新體會到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不是什麼大喜大福之類的,是一種自然流動於空氣中的純粹。

我想,這麼突然會去參加小兔班的聚會,
與其說,去當人家的學姐,分享啥的,
倒不如說,是藉這聚會,重新憶起初衷來著。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