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R】施作遠距掃描+靈氣,這次
只有觀音上師和太陽神Ra兩位,前來攜手合作,
這次的主題,我覺得是[逐漸接受自己的多面像,共融共榮]吧?
另外也提醒【同學R】要為自己多多清理掃除,多休息!
這次施作過程很愉快!真高興能成為同學,祝福【同學R】!:)

---
【掃瞄練習】
腳底開始……左腳疼痛?感覺能量從腳底上來,
膝蓋,好像承載了蠻多,情緒嗎?還是單純的疲累呢?
前心輪,海鷗還是小白鴿在海上在雲上飛翔,
後心輪,龍在咆嘯,還閃出電擊(很像電玩畫面 囧rz)
前喉輪,綁著領結,後喉輪,箍著龐克式項圈,

太陽神經叢
,嘔吐、翻攪、巫婆湯
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出現巫婆湯的訊息,問了SSR,
 「嘔吐、翻攪、巫婆湯,巫婆湯是良藥」
(…… 剎那間覺得SSR很調皮,我無言了 = =)

臍輪
,刀在砧板上用力地剁剁剁(聲音很大)緊張的感覺,
海底輪,海底中的一隻大鯊魚,游來游去,
眼睛,雙手畫小圓,「不用看,不需要看」,
耳朵,「不用聽,不需要聽」,
前眉心輪,舞刀弄劍,後眉心輪,古箏樂聲像在比劃似的,

【靈氣施做】
一樣從腳底開始,左膝右腳、右膝左腳,然後順著膝蓋往下,
心輪,小白鴿和龍左右並排在一個太極的圖型中,分占兩邊,〔和平共融〕
喉輪,領節鬆了,龐克式項圈也鬆脫了,「都~放~鬆~了」[放鬆]
(是Melody老師的聲音 @@ 同學R最近有沒練瑜珈?= =+ )

太陽神經叢,巫婆湯變成金色的,隨著味道、蒸氣
飄散出一串串安卡符號,然後一路往上到頭頂、發光發亮,
臍輪,刀停了放在砧板上,鄉下矮房子門口的座椅,[休息],
海底輪,海中之鯊,旁邊一堆魚群[豐盛],

眼睛,雙手畫小圓然後分別往左右耳去,擴及整張臉,
「不用看,不用聽,用心感受」
後來一直在掃,清理的感覺,有些情緒積壓沒清理掉
(感覺是別人的,不是同學R的 @@a)
眉心輪,右手像是用SSR清理淨化的手勢,3 x 好幾下。

【天使光織】
手在後心輪上拉了好幾下往外,感覺也像是在清理?
然後又畫了好幾次大大的基督之心和蓋亞之心,
感謝一切之後,便結束了。

---
謝謝【同學R】的回饋 與 我的造次再回應 XD

左邊屁股前天腫起來了 好痛喔XD 我現在都坐不住XDD
可能是我在墾丁騎了兩天腳踏車的關係XD

(ㄟ……我可以說沒那麼屁股就別坐那椅子嗎?XD ←被巴
 那可能因過度使用疲累造成的,讓你的腳和屁股多休息幾天吧!^^

XD這禮拜沒聽錄音黨耶
偶爾做一下拜日式跟攤屍式

(練習了呀!不錯不錯!好乖!錄音黨是甚麼黨?XD

「不用看,不用聽,用心感受」!!收到!!  
可能是閒下來就電視電腦四處亂看~ 這禮拜還沒燒過海鹽就是了~

(清理清理!我覺得對你現階段蠻重要的 @@
 可能你最近有點密集施作的關係吧?
 每次施作完,記得回家後再做一次淨化比較好

我其實後來就睡著了XD 一開始也有從左腳能量進來的感覺
能量 快又直接的到了那個地方 在做完20分後才醒來 傳完簡訊就繼續倒回床上
再醒來就隔天早上了XDD 有輕鬆清醒的感覺 謝謝!!

(我施作完覺得精神好好!XD 一直到半夜才睡 XDD
 也謝謝【同學R】給我這次練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