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 自我掃描+靈氣施作,清理和前進,
有些過去出現過的畫面再度出現,
Releasing & Sailing.

[眼睛、眉心輪]
和丈夫站在失火的農莊外,看著自己燒灰的家園「Release」
匆匆帶著寫好的稿子出門準備郵寄,結果被馬車輾過撞死了「Release」

[心輪]
中古時期,疼愛的修道學生因為忌妒把你砍死了「Release」
中國古代,救了本要自殺的女子而成婚的妻子,之後因一時氣憤將你殺死了「Release」
古埃及時代,信賴的下屬因為爭權奪利把你刺死了「Release」
原本刺在背後的箭,三根不見了,傷口淌著血,還有一根在背上,

看到爸爸,哭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爸爸背後,有個遠遠的模糊身影,是媽媽,
那些對爸爸說的話,我說不出口,也還不想說……
(那根箭大概跟媽媽有關吧,還不想知道)

[太陽神經叢]
大郵輪航行過類似巴拿馬海峽的地方,船上感覺很歡樂,載滿乘客,
過了海峽,一望無盡的大海,海鷗,藍天!
We are sailing!We are flying!!
響起了Rod Steward的Sailing這首歌,又哭了,
我知道,那是我、我們!要去的地方,the sea of Lord!

[臍輪]
做了肚臍手位,看到媽媽,實在忍不住就拳打腳踢了一番……
打了一陣子,發現那是一個媽媽身影的大沙包,
又覺得很愧疚,不知道該怎麼辦……暫時無解……

[海底輪]
掃描時,土壤中一顆小豆芽,很快鑽出來,像傑克的魔豆,
一下子長得好高好高,上面掛了一枚金幣,風吹來搖啊搖,
施作時,好多株傑克魔豆金幣樹,一起搖啊搖,好豐盛的感覺。
這裡感覺好high喔!好像同學們一起努力的成果豐收!XD
對!我就是愛錢!怎樣!(挺 XDD)

[膝蓋]
左膝不適,感覺像鐵釘在裡頭一樣,以SSR舒緩,多吃含膠質的食物。

---
到現在,還一直重複聽這首歌,Sailing
感動得要死!I'm dying!(大笑)

同學們,老師們,朋友們,家人們,大家,讓我們一起出航吧!
Sail to the sea of yourself, the sea of Lord.

突然覺得,如果大樹同學是活動隊長,
那我大概是啦啦隊長吧(喂 XDD

Sailing by Rod Stewart (這是我最喜歡的版本) 


I am sailing, I am sailing,
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I am sailing, stormy waters,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I am flying, I am flying,
like a bird 'cross the sky.
I am flying, passing high clouds,
to be with you, to be free.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thro' the dark night, far away,
I am dying, forever trying,
to be with you, who can say.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thro' the dark night far away.
I am dying, forever trying,
to be with you, who can say.

We are sailing, we are sailing,
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We are sailing stormy waters,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Oh Lord,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Oh Lord,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Oh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