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本來跟Ya說要提早去幫忙,
結果沿途要買咖啡,找不到全家,拖了點時間,
到了現場,大家都到了啊啊啊啊 囧rz
只好很尷尬地搬桌椅、和體驗者很弱地聊聊

呼……體驗會之要點筆記:
。要和早到的體驗者聊聊天,要溫暖歡送欲離開的體驗者 :)
。注意施作現場的能量分佈、窒礙流動?氣氛態勢……等等
。注意施作時間、整場流程的節奏快慢
。每場的流程應該一致,每位體驗者所接受的項目內容相同

這次體驗會,很微妙的感覺。
看著每位體驗者,完全陌生的臉孔卻感覺如此熟悉(笑)

很專心地為我的體驗者掃描+施作,
完全不知道Ya在旁邊唱誦,錯失美好聲音了啊我 XDDD
夫子說我好像不耐煩,揮手得很用力的樣子……
其實沒有哩,我蠻平靜,體驗者某些部位積了太多情緒,固著糾結,
我手先畫圓,再往外拉線,然後又覺得該往外揮開清理,
就……有一次揮到地上去了 :P 

除了清理外,也試著讓能量、情緒往外往下流動,
同時畫上情緒(B)符號在心輪,基督之心在前後心輪,祝福,

很多訊息,最重要的一句:[妳是被愛的](感動!)

把心稍微打開一些,讓情緒流出去,
順著喉嚨說出去,順著運動揮灑出去,更順著自己的喜怒哀樂一些,
那些是你,不需要怕,表現真實的自己,看著自己,自在的流動 :)

---
體驗會結束,照慣例(?)很餓 XD
來到巫雲,老闆很酷,菜超好吃(因為我喜歡吃辣吃酸 ^0^)

哇哈哈,好像是貓夫子?很壞,一直要我拍那殘渣,
要我上傳給黛西,這這這到底是要炫耀還是要討打呢?XDrz
聰明如我,當然沒這麼乖的照辦 XD"
把一些菜色放在這裡就好,以饗大家的胃 A_A

手機拍照,畫質很差,減損了菜餚美味啊!
左上角那道咖哩馬鈴薯雞肉,超好吃!>///<
右上角露出的那小半盤,應該是大薄片,超好吃!>///<
左中那道白白糊糊的,是皮蛋豆腐,超好吃!>///<
右下那道白白條條的,是涼拌粉絲,超好吃!>///<
(發現我從頭到尾都只有超好吃這形容詞 XDD)
IMG_1861.JPG  

吃完之後,便一路走去公館要搭捷運再轉公車去烏來!
沿途買了好喝的陳三鼎仙蛙撞奶,美味飲品!
但是要上捷運了,忍到出了新店捷運站才喝 = =

到了烏來民宿,一進去就看到牆上兩幅埃及畫 XDD
5468.jpg  
所以我們就在這兩幅埃及畫的庇蔭(?)之下,開始上課練習了
跟小樹同學一組,讓我尖叫了!為蝦密!XDDD

做了眼睛散光練習(我本來一直以為是眼睛閃光練習 XDDD)
還植入小樹魔咒!威力真強大啊你小樹,
媽呀,我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就會開始練瑜珈,
即使有時只來得及做兩回合拜日式 XD
還努力地演完了菜刀的一生之心理測驗,
就降上課到凌晨2點,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