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同學I】的幫忙 ^__^
小插曲,沒連絡好,要不到【同學I】的全名,
時間到的時候,只好直接呼喚暱稱這樣給她SSR下去了 XDrz
共同參與的上師,有觀音上師、愛西斯女神與太陽神Ra :)

因為那幾天都加班到很晚才回家,所以體力有點不支,
這次施作到後來,很明顯已經累了,
就跟SSR說「交給你了」,然後就開始昏沉 囧rz

導致報告內容有點簡略,Sorry…… 

---
【掃瞄練習】

先扶著肩膀好一陣子才開始掃瞄,
前心輪開始,小女孩蹲著哭,後來有位小男孩蹲在旁邊陪著,
越來越多小孩跑來蹲在身邊陪著,感覺溫馨,[You're not alone.]
後心輪,看到一個洞,鏡頭拉遠一點,原來是一棵樹的樹洞,
裡頭探頭出來一隻可愛的松鼠,有點調皮的感覺(笑)
 
喉輪,感覺癢癢的,有點沙啞(感冒了嗎?)
太陽神經叢,悠閒的音樂聲,有新計畫,感覺還蠻樂在其中的,
臍輪,海底輪之後就……昏沉了 Orz

【靈氣施做】
心輪開始,舒緩鎮定,風吹過很舒服的感覺,
喉輪,緩和紅腫現象,[多喝水]
太陽神經叢,悠揚樂聲繼續,向前行走,
臍輪、海底輪、雙腳就繼續昏沉…… 囧"
眼睛耳朵臉,畫圓按摩,再沿著身體往下順去

【天使光織】
後背畫上大大的基督之心和蓋亞之心,
在身體前方、心輪處揮掃數次,然後感謝一陣,
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完全參與 Orz 所以最後感謝時,
也問了SSR還有沒有甚麼話需要跟【同學I】說?

「Express yourself.  Exprience yourself.  Embrace yourself.」

EEE,3個E,我簡稱為「三E箴言」(為SSR亂下註解 XDrz 

也謝謝【同學I】,很棒的SSR提醒 :P

---
謝謝【同學I】的回饋+我的小鼓勵啦!

施作的時候覺得很睏, 可是過後心情很好很開心, 一直想分享自己~ :)
之後那幾天都睡得比較早, 想做的東西很多, 可是最後決定放下, 乖乖去睡覺 XD
一直都處於滿足感恩的狀態呢~~~  :)

謝謝梨的施作, 也謝謝SSR~~~

(喉輪)有感冒的徵兆, 可是梨提醒多喝水後, 越喝越覺得渴, 越喝越多, 然後就好了~ XD 謝謝梨~
(太陽神經叢)工作, 體驗會的準備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新的, 很開心~ :D
(三E箴言)這是目前在努力的方向, 我會繼續下去的~~~ :)

---
親愛的【同學I】(抱←這裡也要偷抱一下啦 XD),

關於你的狀態,我其實沒甚麼好再回覆的,
因為我覺得你真的越來越棒了!XDDD

體驗會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