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完的。

點化後那幾天,就像之前說的,心情還蠻平靜,身體狀況也良好,
除了早上搭捷運睡得有點沉以外(也可能是自己太晚睡 Orz)
沒啥太大變化,我想可能就降吧!但心裡覺得哪裡怪怪的?(←自虐狂?XD"

然後,發生了一些小事:
。稿子不順改很多次(但我沒去處理,因為主要是另一位新人負責)
。等人等很久拖很晚,心裡挺氣的(後來覺得自己有點無理取鬧……囧rz)
。12/31/2011,搭高鐵當天來回接了一隻小貓回家……
。1/1/2012,我們一起練習SSR!有點累但也好玩!
。1/1/2012,又玩了抽照小遊戲,抽到「You Are in My Prayers.」(祈禱狀的天使)

。不知要為我祈禱啥?但似乎宣告了接下來的一堆心路歷程,喔是的、主啊!為我祈禱吧!XDDD
 ↓ 稿子持續不順,客戶長官終於受不了,打電話給我……只好跳下來擦屁股
 ↓ 設計做稿超不爽,東罵西罵還耍了幼稚伎倆,害我們隔天被客戶唸……
 ↓ 只好又跳下來賠不是,然後自己躲到廁所飆淚
  (一邊哭一邊想為啥我為了這件小事,情緒如此激動?)
 ↓ 開了一兩次與其他公司高層的會,覺得非常不適應那樣的氣氛和環境

。我以為我喜歡這種動腦行銷傳播工作,也還是蠻喜歡,但心裡覺得哪裡怪?
。我跟老天說:難道我就不能更輕鬆地工作嗎?我要輕鬆工作!

結果,客戶的產品延後上市了,眼前似乎沒那麼急迫了,
然後,我這幾天就沒那麼忙了,有點空閒了,我都不知道我要幹嘛?
好笑的是,自己還覺得,似乎自己空閒下來像是個罪惡一樣 Q口Q
更慘的是,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想去上班,完全沒有動力想要去上班……

阿不是閒下來了嗎?阿不是不忙了嗎?阿這不就是別人說的爽缺嗎?
我是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天生自虐勞碌命是嗎嗎嗎嗎?

我想,我潛意識就不相信自己是被眷顧的,
我的意思是,我知道自己是聰明的是勤奮的是有能力的,
但我今天所有的成就,全都是我自以為一定要辛辛苦苦努力才得以掙來的,
是沒錯,人本來就該戮力實踐自己熱愛的一切想法,
但,如果我放鬆一點呢?會怎樣?如果我不在乎一些呢?會怎樣?

好像也沒怎麼樣啊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該上緊發條的時候,就給它充實踏實地嚕過去,
今天能慵懶發閒的時候,就給它放心悠哉地放空啊!
我是被眷顧的,我是豐盛的,我是愛與被愛的(默念20次20次20次)
安心大膽地飲用上天原本就儲存在我之內的泉源啊!
哪管今天喝下去是~去去、疾疾走,還是來來、閒閒滾?XDDD

我知道,我今天還是會在意所謂的「現象」,
所以,一連串的事件奔出來,我都會特別敏感,
但我現在漸漸了解這些意義了,會開始試著、真的讓他們經過、然後放下了,

因為
我是被眷顧的,我是豐盛的,我是愛與被愛的(默念20次20次20次)
我們都是,放心地順著大愛之流的節奏走,一直到走不動為止。

---
末了,我要為我敬愛的夫子,獻上一尊愛的滾滾圖片,
希望夫子笑納,因為覺得這好像你,好口愛!(光速逃)

ps. 下次我要吃到新竹的雞排!(向宇宙下訂單 XDDD)
hungry rolli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