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體驗者B施作的SSR療癒,對我來說,是較特別的經歷,
也可能是因應體驗者B當時的狀態,所以療癒方式也隨之調整了 ^__^

一開始,並未針對任何部位掃描或施作SSR靈氣,
雙手開始慢慢地大動作伸展,前後、左右、上下,然後畫圓,
有點像是畫太極或緩慢瑜珈伸展動作的感覺,藉由這樣的方式,
讓有點僵化的能量伸展出去,開始流動,並漸漸平衡穩定下來,

這讓我覺得,在體驗者B接下來的生活中,可以這樣試試看,
早上起床先做一些暖身、緩慢的伸展運動,或是慢瑜珈,
藉由身體的平衡律動,開始自己一天的節奏 :)

【掃描狀態】
雙手扶著肩膀,感覺左右不太平衡,身體右冷左熱,右邊也較為僵直,
太陽神經叢(胃部),持續地壓抑著自己的情緒和力量
SSR的訊息:[釋放]、[讓力量出來]

心輪,一本貼著一張張有點泛黃照片的相簿,還有一些寫了字的紙張(信紙?)
隨著微風一頁頁、輕飄飄地、翻過去,有位女生,感覺內心哭泣著……
(有些過去的回憶掛在心上、在意著……)

喉輪,一直打嗝,還蠻深沉的嗝,從身體內部出來[釋放吧]
似乎心裡越急躁,口就越說不出,反而更急,
有時候,暫時的緩一緩、深呼吸、緩慢地伸展律動,
藉由身體的運動把急躁揮灑出去,或許可以試試看 ^^

眉心輪(兩眉之間),容易想太多,但也只是想,讓思緒占據,但沒有行動,
SSR的訊息:[讓力量出來,去做,別想]然後清理、得以透徹
雙手輕輕撫摸整臉之後,放在後腦好一陣子,讓腦沉靜。
最後到臍輪,生理期?會容易水腫嗎?建議盡量不要吃冰的……

【靈氣施作】
雙手先扶在背後很久,像是給予支撐的力量,

心輪,相簿一頁頁地隨風飄去、或燒燼成透明散在空氣中……
你可以帶著回憶一起,直到覺得夠了為止,
不需要覺得放下是罪惡的,也不需要覺得執著是可恥的,
總有一天,會微笑著流淚,懂得,這一切。

太陽神經叢,無須再向外求力量,自己就擁有強大的力量,
別壓著,讓他們出來,展現美麗的自己,耀眼的金黃色。

喉輪,打嗝,打嗝,打嗝,
接著雙手開始左右緩緩地來回好幾次,
讓一些壓抑著的壓力與情緒順著清理出來,

眉心輪和後腦部位,雙手先包覆一陣子,之後來回畫圈,
清理、舒緩,並讓後腦感到平靜,
臍輪,也是包覆一陣子,溫溫的包覆著,
之後從膝蓋往雙腳順下,可以多踩土地、接近大自然,
讓自己的思緒更踏實、更落實成行動。

最後,雙手扶著肩膀,讓能量再次順下清理,
以安卡符號,從海底輪到頂輪發光,三次,
感謝一切之後,結束這次的SSR遠距療癒,祝福體驗者B:)

---
體驗者B的回饋】

當天施作完的時候,我的情緒還蠻平穩的,施作的那一小時我剛好正在上班
不過很奇妙的是,那一小時我覺得很平靜,整個人的步調都慢了下來,不再感到急促和焦慮。

施作的當天晚上,我的睡眠狀況改善了許多。
施作當天離生理期蠻近的,每當生理期來前,我總會非常的焦躁和水腫。
但這次來之前,情緒不會起伏很大,水腫也改善很多。

之前信中有跟您提過,SSR陪我度過最難過的一段時間。如今好幾個月過去了,
現在的我看那段時間就像你敘述的:
心輪,一本貼著一張張有點泛黃照片的相簿,還有一些寫了字的紙張(信紙?)
隨著微風一頁頁、輕飄飄地、翻過去,有位女生,感覺內心哭泣著……
(有些過去的回憶掛在心上、在意著……)
真的很有畫面感^ ^

對我來說最難過的時間已過去,但現在的恢復期才是最讓人感到挑戰。
有時候會希望完全的忘記,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帶著回憶一起,直到覺得夠了為止,
對自己才會比較好吧,刻意的忘記切斷,只是讓自己更難受。
我想信總有一天,會微笑著流淚,懂得這一切。

這過程中,還是會抗拒,或是壓抑情緒,但至少自己有時察覺到自己在抗拒、壓抑,
而不會再裝作什麼都不在乎。我會繼續努力的~~^ ^

上次SSR結束後,看到妳建議可以做一些瑜珈的時候,
很巧的是那陣子我也有想要上瑜珈課程的想法。
結果在逛PTT的時候,看到有瑜珈課程就快速的報名了^ ^

藉由伸展,身體真的會舒服許多,有時候感到緊繃或壓力的時候,
伸展身體,調整呼吸,整個人會比較靜一點。

很謝謝你這一次的施作,也謝謝有這樣的活動和機緣遇見你們~~
太多的感謝,無法一次表達完^ ^ (哈哈哈~~好像在發表得獎感言)

也祝福你:D

---
真的很謝謝體驗者B,很美、很真的一位女孩,誠心地祝福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