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懂得施作SSR療癒,不但是一種分享,也是一種反饋,
每一次我都更由衷地謝謝個案,謝謝SSR,也謝謝我自己。

日前為【個案Y】施作,應個案要求,祈請了釋迦牟尼佛,
過程中,不僅看到堅定、踏實之餘,更多了份行動力,加油!

---
這段時間的水火不容、水火陰陽交融,已到一個段落,
可以開始新的一頁了,不管那會是甚麼合約、契約或啥?
妳已經有勇氣、也有力量繼續往前走了!:)

記得偶爾鬆動一下自己,不管是踏實的雙腳,或是支撐腦部的頸椎,
能夠讓你更有彈性地,看著這世界、踩在這世界上!

---
【狀態掃描】
嘗試以圖表代替,但似乎以後要自己畫,文字說明的空間會更大一些
個案Y_0429_SSR掃描  

【SSR療癒施作】

心輪:火在海上,一片片的火光在海上,非常美!
夜晚的海,更顯得火光明亮動人,[You are beautiful]
海上火光慢慢往上往上,宇宙星光合而為一
好美好感動,繼續下去,親愛的。
這時有一首歌喔!You are so beautiful by Joe Cocker
 

往上到喉輪:後頸往下順讓她放鬆(平常要多做頸部放鬆練習喔!),
前喉輪,以光祝福,明亮的金黃光與綠光交錯
眉心輪:前腫後凹的狀態慢慢推回、清理至平衡的位置
後腦:軍隊人馬停止奔波,休息,Dismiss and Take a Rest.

太陽神經叢:巨大的光環變慢,變小,
[Belief in God.  Belief in Self.  Belief in Heart.

臍輪:撕下的紙片散落,隨風飄走,
訊息:[隨時都可以開始新的一頁,只要妳願意],
雙手包覆了虛空、冷,賦與溫暖,
[妳是母親,妳是女人,妳是小孩
海底輪:穩固很好,但記得保持鬆動,偶爾動動腳,轉一轉

【天使光織】
畫了很多無限符號,
最後畫了[生命面向符號]在心輪,
感謝一切,並給予祝福,結束 :)

---
謝謝【個案Y】的回饋
她真的太有心了!來回Mail幾次,她後來居然整理一份完整的回饋給我(感動拭淚)

((  過程回饋  ))
過程前半段感覺全身都持續麻麻的  連臉都感覺麻麻的
後半段心思有點飄走  東想西想的  然後就結束了(倒!!!!)
 
((  掃描回饋  ))
最近又開始看書  大概都沒時間消化  是真的
喉嚨不是很清爽  應該是我有很多話沒有說出來
我的硬頸真的很嚴重  走路時已經有多注意
 
那個廝殺應該是在職場上和同事的互動
要和較被動的人合作  實在很困擾我
 
看到太陽神經叢實在不能否認那就是我
我知道我的意志力十分強大啦^^(最有自信就這個了@@")
現在感覺似乎不是每件事都需要用意志力去拼就是了啦~
目前還在不斷練習放手  習慣捨棄  學習柔軟
 
臍輪應該指的是婚姻關係  感覺之前自己的內在一直在擺盪
已撕成碎片很符合現狀  內在告一個段落了  就差行動力!!!
 
(( 施作後自我觀察))
施作完的主題偏向回顧/重新經驗/割捨和新生
 
隔天因為期待妹妹生產  整個人很high很漂浮   
請育嬰假的同事來看我  落入比較和逼問自己  為什麼自己的人生是這樣  然後又快轉一次鞭打自己的過程
在園藝課裡看見自己對割捨仍有抗拒  但發現這是可以練習的  也聯結到重生的議題
 
第二天在工作上為顧全大局(!?)讓自己的工作成果提供給別人去使用
內在感覺很分裂  似乎我和別人都沒有很尊重我做的事   工作上的荒謬被放大得很清楚
和小孩溝通在生活上需要的許多支持和協助  沒有指責而能承認自己的有限
 
第三天去看剛出生的小寶寶  也懷念起以前  很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感謝妳的SSR  這幾天都深深地和自己在一起  看著感覺著我自己

---
我的再感謝 XDDD

非常謝謝你的回饋!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的原因不是因為我能透過SSR幫助別人,
幫助別人從來就不是我的原意或本意,
而是我能透過SSR讓你更瞭解自己,讓你更能看到自己的種種,而那也是我想持續學習的!

透過每一次的回饋,我看到每個人的掙扎、覺醒、沉溺、或前進,
我都很珍惜,因為那讓我更了解人之所以為人,我們所要體驗的種種一切,
並且讓我更回過頭去看自己,自己想要、該要、體驗覺知的又是甚麼?

SSR也讓我了解,因應每位個案當下的狀態,所對應的療癒,
你的意志力強大無庸置疑啦!XD 但重點這次擺在你的心和臍輪的各種關係上……
在經歷了一段水火不容、水火交融的時間後 XDDDD
你的心已經準備好了,整合了、合一了,可以放開心進行下一階段了 ^^
而SSR也在太陽神經叢給了你建議:除了意志力,Believe in Heart.

至於臍輪,她包含了各種關係,或許最近可以多做臍輪的脈輪冥想,
對於各種關係的療癒,不管是職場上、家庭上...等等,
不管你選擇決定是甚麼,都能充分呈現你為自己負責的態度,
加油,生命面向符號穿梭過去未來現在,我想你即將展開新的一頁了,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