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Y,

Namaste。Namaste。Namaste。

不知道為甚麼?這次施作的感覺,
和上次大僻靜時做鏡子遊戲時的感覺一樣(笑)

雙手一開始放在下腹部,臍輪週邊,除了施予溫暖,
也看到早先固著的狀況,開始呈現柔軟的一面了,
事實上,還是有著鐵鍊般的枷鎖環繞著腹部周圍,
但鬆了、有空隙了、只要你願意,可以隨時調整鬆緊度,
並不需要徹底摘除呢!只是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隨時調整了!

最近喉嚨上火嗎?還是講了很多很多會覺得困擾的話呢?
紅的腫的,前喉輪一邊往上清除,從嘴巴出去,後喉輪則往下順去,流至地底,
適度地讓自己休息,多喝水,讓自己緩一緩,或許是個不錯的方式。

心,很整齊地,像打著小鼓地齊步走,
很有規劃,很平穩地,順著節奏,朝著一個方向前進,

而太陽神經叢,自我意志是位可愛的小沙彌,
笑嘻嘻地或躺或坐,小小白白胖胖的身軀柔軟的翻轉,
於天地之間、自在悠遊一般,環繞著金黃色的暖光,很美。

很奇妙的,這次施作讓我看到,親愛的Y,
在心和自我意志的轉變,與我以前接觸的Y不同了,
過去的一年多,我們漸漸地都朝向美好的自己往前走了,
儘管步伐是快還是慢,穩當還是踉蹌,都往前走了......

而我,只是不住地、一遍又一遍地,唱誦著 Om .....
Om 的光芒像是一圈圈的佛光,環繞著我們,
我知道,我們曾經相遇相知過吧!
所以......又再一次地感動地要落淚了呀!

親愛的Y,Namaste。Namaste。Namaste。Namaste。

到了最後,我雙手合十,只說得出這句話了,
要怎麼說你的美呢?說不出了,只能說 Namast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