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呃……點化後又一陣子沒發文了,
就是忙,忙著偷懶和玩,做了兩次脈輪清理而已 囧rz

上次提到點化後情緒起伏比較大,但好像也只限於前兩天,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12/21),跟老師約好下午四點,準備進行SSR靈氣第一次點化。

點化前沒啥特別感覺,跑去郵局寄卡片、吃飯,搞得自己很匆忙 XD
匆匆趕回家後,看看時間還有一小時左右,我先做海鹽淨化清理環境,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器官冥想後半小時,接著又開始做了脈輪淨化,
這次和前幾次比較不同的是,身體的感受明顯而強烈,伴隨一些生理症狀,

和前幾次不同,是深藍紫光下來,而且也沒停留在我的頂輪,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週末兩天很忙(忙著玩),沒力氣做清理,
頂多晚上睡前想說要清理,然後就清理到睡著了 Orz
今天還算有空,趕緊練習一下,免得又停滯了。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幾天脈輪淨化的過程不是很穩定,
做一做會飄去想別的事情,然後突然發現:啊!我分心了 XDrz
要不就是做到後來有點煩躁,然後就打瞌睡、睡著了……
這兩天好一點,還是先記錄下來吧。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週一開始,我的左耳就開始痛起來了,
看了醫生,醫生說可能外耳炎,又紅又腫,
擦藥拿藥吃藥,吃東西也不能大口,難得這麼斯文哈哈哈 XDD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脈輪淨化練習邁入第三天。

之前也曾經練習過、體驗過脈輪淨化,
但都是上課時做一做,回家就忘了懶了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海鹽,以前只知道要拿來泡澡、洗手淨化身心,
這次,要拿來燃燒,淨化空間磁場了!

買了這些——大大的不銹鋼碗、長長的打火機、純純的酒精,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10年12月1日,開始學習SSR靈氣。

臼井靈氣停頓了一兩年,沒想過自己還會學習這方面相關的課程,
但看到符合時間、不限地點、又是自己很喜歡的老師,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