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冥想後半小時,接著又開始做了脈輪淨化,
這次和前幾次比較不同的是,身體的感受明顯而強烈,伴隨一些生理症狀,

和前幾次不同,是深藍紫光下來,而且也沒停留在我的頂輪,
就一路從頂輪一直下到海底輪,還來回兩三次 Orz
接著藍紫光消失了,出現很強烈的白光,邊緣泛藍的那種白光,

細節如下:

頂輪:一樣是有點順時鐘旋轉的感覺,往上、往後的拉力(或吸力)很強

眉心輪:前後都還蠻順暢的,但這時候開始我的身體就有點起雞皮疙瘩、有涼意的感覺
    耳朵也開始脹脹的,頭也開始有點重

喉輪:打起一連串的小短嗝,而且整個上半身開始變得很沈重,
   肩膀也很重,但不是很緊繃的那種,有股外來施力的壓迫感
   突然右後腦和頭頂有點刺刺痛痛,緊緊的,但持續時間不長,後來這感覺便消失了

心輪:這裡很奇妙,因為一直無法集中心力在我的心輪,
   身體沈重、肩膀也重,似乎有股外來施力在我整個上半身,
   注意力全集中在我上半身的身體狀態,心、胸有種很大的壓迫感,
   我得大口大口的呼吸,然後又開始打嗝,涼意從底下一直往上,好幾次,
   這樣的過程過了之後,那股強大的壓迫感便慢慢地消失了,
   變得比較放鬆,才開始集中精神在我的心輪,順利的清理,
   前心輪是有點翠綠加上白光,後心輪是黃紅色。

太陽神經叢:清理還蠻順暢的

臍輪:感覺不像上次那麼晦暗了,像是小木屋燒起柴火,
   有一點微微火光的樣子(大概是週末跑出去玩的關係 XD")

海底輪:好沈重、好沒生氣的感覺 Orz
    整個從頂輪一路到海底輪再順流而下清理一次,
    最後把污黑的東西排出,並謝謝大地之母的接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