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家人代為問一下親戚願不願意接受靈氣施作,
結果很迅速就答應了!真好啊!Lucky! >///<
這次的對象是【親戚S】,老年,女性。

雖然地點在【親戚S】的房間內,但因為天氣蠻冷,
所以她開了小暖爐(到膝蓋的高度),熱氣感這點……
嗯……就不確定是SSR靈氣還是暖爐的作用了 XDD

詢問【親戚S】有沒有信仰的神明?由於她是基督徒,
有固定做禮拜的習慣,於是這次療癒特地祈請耶穌基督前來協助參與,
大部分時間,我都沒碰觸身體,只有肩膀和腳底時會接觸身體,
而手指在整個過程會有刺刺的感覺,有時小指尖特別強烈。

【掃瞄練習】
這次掃瞄比較沒什麼特殊感覺……
頭部感覺右邊較為沈重,而前後喉輪也有點卡卡,
本來以為【親戚S】可能氣管過敏?
後來她回饋說頸錐以前長過類似骨刺的東西 @@a
再來就是膝蓋似乎積了些什麼(說不出來)連帶小腿腳踝也是,
【親戚S】之後回饋說她腿部有靜脈曲張的問題。

【靈氣施作】
本來想說掃瞄時沒什麼特殊感覺,大部分感覺都蠻OK,
接下來施作靈氣可能也差不多,就順順沒啥感覺吧?
沒想到後來我邊做【親戚S】坐在沙發上邊回饋,她感覺還蠻多的 +_+!!!
所以,沒感覺不代表真的沒感覺,有感覺也不代表真的有啥感覺,
我沒感覺不代表對方沒感覺,對方有感覺也不代表我有感覺。
(看一串下來,突然覺得好像繞口令 Orz)

我先從頭頂開始,右手順勢到右腦去,然後在後腦部位輕輕左右擺動,
左手還是維持在頭頂,【親戚S】開始說她眉心輪不太舒服,有點痛,
但我還是維持原姿勢一會兒才把左手放在眉心輪,右手移往後喉輪(頸錐)的位置,
過一陣子之後,右手從脊椎由下往上順(不知原因,就突然想要這樣做),
【親戚S】說頸錐不舒服,有點痛 Orz 接著那痛感跑到後腦杓、又跑到太陽穴 =_=|||
我把雙手移到前後喉輪的位置,輕輕地左右環繞,之後放在肩膀,
【親戚S】說頸部有熱熱的感覺,蠻溫暖的,很舒服。
(但也可能是暖爐的熱氣吹到我反射到她身上? XD")

接下來,我直接做左前膝,右手從膝蓋後側往下順小腿,再放在腳底一會兒,
【親戚S】說膝蓋裡面有一陣陣跳動還是抽動的感覺,我跟她說可能是在通神經
(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想到貓老師前幾天的留言 XDrz 錯了請糾正我)

然後換右前膝,左手也是從膝蓋後側往下順,不過特別在右腳踝停留一陣子才到腳底
右腳底時,突然一陣悲傷,感覺腳底好辛苦,承受了很多很多……
【親戚S】後來說我在做腳底時很舒服,因為覺得我的手很溫暖,
同時,頭頂有熱熱的氣(或感覺?)在旋轉著……還蠻特別的體驗。

最後,請問是否需要做天使光織,停了幾秒,問了兩次後,感覺不需要,
便沒做天使光織了,感謝一陣之後,這次的SSR靈氣練習便結束了,
由於【親戚S】反應還不錯,而且一直有頸錐這部位的問題(曾做過復健),
便和她約好,以後有空便幫她多多施作SSR靈氣,所以,
我就有第一位可以長期觀察與施作SSR靈氣的個案了,哇哈哈哇哈哈!

ps. 幫【親戚S】做完SSR靈氣後,整個下午到晚上,雙手都熱熱的,
  從太陽神經叢到臍輪的部分,也溫溫熱熱,好像裡頭有一小團火一樣,
  真好,冬天,通常我的雙手雙腳都冰到不行啊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