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對象是【朋友的妹妹W】(簡稱友妹W好了 XD),
輕熟女,已婚,地點在【友妹W】的房間內,
喔……其實我們不熟 囧rz 所以先哈拉了一陣,
然後邊掃瞄邊聊天,讓她心情能夠放鬆,
比較有趣的是,這次我有一點感覺,但她沒啥感覺 XDD

【掃瞄練習】
【友妹W】沒有特別信奉的神明或信仰,
便依照一般流程祈請參與這次的掃瞄與靈氣施作。

頭部掃瞄時覺得雙手刺刺感蠻明顯,頭上半部脹脹的
(同時間,我的頭上半部也會脹脹的 @@)
其他部位就沒啥特殊感覺,一直到太陽神經叢,又覺得脹脹的,
但和頭部感覺不同,頭部是充滿沈重,胃部這裡是鼓脹淤塞,
腎臟
,尤其是右邊,感覺浮腫,我右手在這裡有刺麻感。

後來【友妹W】說她頸錐有時會不舒服,
最近工作量比較大,常加班熬夜、睡眠品質不好,
最近胃部似乎也容易脹氣,腎的部分……她說她不常喝水 XD

【靈氣施作】
整個過程我的雙手都熱熱的、指尖刺刺麻麻,
但沒有碰觸【友妹W】的身體,她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除了一開始把手放在頭頂時,她覺得好像有一點點吸力
(但也可能是心理作用,或靜電 XDD)

還是一樣,在做頭部時,我的頭上半部也脹脹的,
在她後腦停了好一會兒,因為我覺得有點雜亂緊繃,需要舒緩,
右手後來從右肩處往下順,之後又在頸錐部位停留一陣子,
感覺那裡能量一直在流動著(不過她沒感覺啦 XD)
右手又開始從脊椎往下順、往上撥,形成一個小循環,
【友妹W】說感覺脊椎有點緊緊的,想要扭動一下上半身。

之後把雙手放在腎臟的位置,右邊手掌予指尖的刺麻感比左邊強烈許多,
後來我便把左手移往太陽神經叢,右手在後臍輪和腎臟間來回擺動,
那裡感覺像是形成一個能量區帶(類似環繞著肚子、腰部)。

最後詢問需不需要做【天使光織】
右手輕輕地舉起,在頸錐部位畫圓,然後形成一個字形,
後來左手也加入,雙手各畫了幾個圓就結束了。

ps. 因為約定的時間有點晚,所以最後感謝時,
  有點草草結束,希望不會有什麼影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