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改成這樣,似乎比較容易閱讀及分辨
其實是自己眼睛不好,一堆下來都花了 XD

也不知道是因為練習而生的轉換,
還是自己想要純粹的關係呢?可能都有吧,
總之現在冥想畫面少了、沒了,顏色光也沒出現了,
全都是手感、身體反應或直覺念頭,
我這才發現,過去對自己身體的認識實在有夠淺薄 /__\
對不起啊!自己,以後會好好關心的

【掃瞄練習】
從掃瞄頭頂時,就開始打嗝了,到了後眉心輪,右耳開始癢癢的
突然右手小指部位一直到右手掌外側,都刺刺麻麻有點痛感,
眼睛:前眉心輪的部位覺得熱熱的、有點暈眩感,
喉輪:也癢癢,:刺刺的熱熱的,但是胃酸過多那種灼熱 Orz
海底輪:貧弱、晦暗、疲累(可能熬夜有關係吧)
腳底:又開始覺得眉心輪暈暈的

【靈氣施作】
這次,從掃瞄一直到後來的靈氣施作,
我覺得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癢」XDD

頂輪,就開始覺得癢,尤其是右邊上方某個點,
不要誤會,我當天或至少前一天都會洗頭啊啊啊!
所以絕對不會是什麼油頭的問題 XDD
除了癢,也像掃瞄時一樣,開始打嗝。

眼睛:溫熱、眉心輪會覺得暈暈的,耳朵、前喉輪:癢,
後喉輪:一開始沒什麼感覺,但突然左脖某點不舒服,
    於是我的右手指尖就伸過去按壓了起來,一直壓到某穴位,
    壓得酸痛感一直往上延伸至左腦上方,好一陣子才往下繼續施作,
    後來查了資料,不確定是完骨穴還是鳳池穴?但按完後好多了 Orz

:溫熱感,有一種鬆開的感覺,
左右膝:脖子往鼻腔內側然後一直上到腦袋,
    感覺有股微弱的氣流(或能量)微微上流,右膝施作時較明顯
腳底:一樣是腦袋上半部覺得癢癢的,眉心輪也會暈暈

【天使光織】
雙手食指強烈刺麻感,食指微舉(其他放鬆)往前,
一開始緩慢地畫著微幅小圓,一手順時,一手逆時,
後來速度稍微加快了些,變成大一點的正三角形(像這樣 △)
眉心輪出現一疊疊的正三角形影像,接著又畫起倒三角形,
莫名一陣感動(不知在感動啥),雙手在頭頂搓著小圈圈之後,便結束了。

PS. 這兩次自己練習時,都會出現跟穴位有關的位置啥的,
  我決定去買一本詳細的經絡穴道圖解大全方便查資料,
  雖然網路上查資料免費,但手邊有書覺得比較詳細且便利!
  其實上週在淳久堂看到一本,覺得蠻喜歡但後來沒買,
  啊~~難道只是我的購買慾在呼喚我罷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