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練習喔!>///<
雖然在過程中,有時我會不太舒服 XD

一開始,頂輪(頭頂)癢癢的,
後來左肩前後左右上下,整個左肩(涵蓋胳肢窩那一整環)
有著非常強烈的鬆、涼、麻、熱的感覺,
但也不是真的涼颼颼或熱啾啾,好難形容喔!
有點類似上面貼了一塊貼布,正在散發著「什麼」(我盡力描述了 Orz)
讓我覺得那一整環都光透舒暢……

右腰有點刺痛,腰部開始麻麻的,突然心輪開始痛了起來,
大概痛了三、四次,感知到一些訊息:
"Belief in yourself, why not? "
"You're so beautiful."
"We all are beautiful."
那時好想哭喔!(眼眶紅紅的 XD 感動)
然後我猛然發現眉頭鬆開了,
原來之前眉頭都輕輕地皺在一起,不知為何?

小腿開始熱熱的,一直往上,但很輕微的感覺,
有點像浮在「安全」上的感覺(我盡力描述了 Orz)
很平靜,喔、不,應該說,很寧靜。:)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寧靜。

謝謝SSR,謝謝我自己,謝謝大愛之源,
也謝謝師太、老師們、謝謝學長姐和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