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日子非常難受。

難受到我居然一整天沒吃東西也不會餓(神蹟!XD)
嗯……來龍去脈就不提了,簡單說,被欺騙、被背叛的感覺,
前幾年發生過類似的情況,信任徹底瓦解,現在又來一次,很痛;

事實上,在我感受這情緒的時候,百感交集,是複雜的情緒,
包含了憤怒、委屈、傷心、甚至絕望……等等,
但我想,總體而言,就當作被隱瞞、被背叛的感覺吧。

。感受【被欺騙/被背叛】情緒時,身體反應:
 雙手手指交叉來回抓著,有時用力握拳,
 止不住的眼淚,有時會掩面放聲大哭,
 嘴巴或心裡會一直想:Why?  Why?  Why?
 
。感受【被欺騙/被背叛】情緒時,心情反應:
 心輪很緊、很痛、喘不過氣來,
 感覺一大片紅色中間有一黑團稍微快速地轉,
 什麼都有,對自己生氣、覺得自己愚蠢、好多針一直刺著自己一樣。

。祈請SSR帶領後,身體反應:
 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但偶爾會起來不停地走動,
 還是止不住的哭,前前後後大概持續兩個小時,
 我沒有辦法判定什麼時候結束了練習,因為斷斷續續地。

。祈請SSR帶領後,心情反應:
 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心輪持續地痛,一片空洞。

。祈請SSR帶領後,出現的訊息:
 很多很多,有些已經忘記了,試著記錄還記得的:
 
 哭吧!不需要壓抑,讓眼淚如泉水般從傷口中湧出。

 我們都會犯錯,別人會,你也會,然、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對錯的標準來自哪裡呢?(來自……自己。)

 人有時因為恐懼、因為害怕、因為不想失去,所以刻意隱瞞事實,
 不需要壓抑自己的感受,在這時刻,任何情緒都是自然的,包括不信任感。

 你可以不相信,一直到有一天,你願意再相信為止,接受這樣的自己,
 即使你所認知的、賴以生存的信任瓦解之後,你仍是你,沒有絲毫改變。

---
2/19 10:25pm
我現在平靜多了,回頭再來看前兩天的情緒,
竟有一種船過水無痕的感覺,而所謂被欺騙、被背叛的感覺,
似乎也不那麼持重了,雖然還是會難過一下,但就只是一下,
似乎那些只是個經歷,只是個過程,而我、持續地走著這些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