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19深夜的想法,本來寫在另一個私人blog,
想想,這裡也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

---
今天,心情變得平靜。

(做自己……什麼是做自己?)
(我要成為什麼樣的自己?)

然後我想到……在事件發生,看完、聽完當事人的想法,
當下,我隨即說了些什麼話呢?
來不及再三思索、直接反應而出的那些話,
才是最趨近於我的原貌吧?

後來衍生的諸多情緒和一拖拉庫的自言自語,
都只不過是[恐懼]在拉扯罷了,
我幹嘛要讓[恐懼]這傢伙絆著我遮蔽我阻礙我
成為我想要成為(或、本來就已經是)的自己?

所以,我決定就降吧!
憑藉著信任,繼續在小大人與大小孩之間自在地飛,

繼續我獨一無二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