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也不知怎麼回事?天意?

我蠻想參加戶外點化,但這週末實在卡了很多活動,
推掉了家人的,又來個朋友生日聚餐,
推掉了朋友生日聚餐,改天請他吃下午茶,
就又來個小團體算牌+SSR靈氣療癒 囧rz

好吧!我當作是點化前的練習機會,
或許老天爺要我多練習如何與陌生人互動並療癒吧!XDrz
點化,嗯,還有機會啦!我一定會參加到的(握拳)

開始學習SSR靈氣到現在,不知不覺邁入第三個月了呢!
好好玩,好神奇,也覺得好似緩慢卻又快速!XD
比較有趣的是,觀察自己的練習個案,除了家人以外,
其他居然都是只見過一次面或甚至沒見過面的陌生人,
朋友同學的約,反而因為他們太忙,一直無法成行……

一向臉皮很薄的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幾次下來,也就漸漸適應了,阿不都是人嘛(喂)
而且,陌生人談著談著,也不是陌生人了 :)

在這裡,要向你們說:

陌生人,謝謝你的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