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稍微做了脈輪清理,過程中,左耳還蠻痛的,
感覺大天使拉斐爾和觀音上師在旁邊,也不知道左耳怎麼了?

因為時間關係,這次只做了SSR靈氣自療 :P

【靈氣施作】
祈請SSR帶領我,從眼睛開始,覺得熱熱的,
有個三角形狀一直在眉心輪那兒跑出來,層層疊疊的,
「用心靈之眼,看待一切,將有不同於你以往所知的新風貌」

到了心輪,先前看過的金捲長髮碧眼小女孩又出現了,
她看起來很開心,抱了抱我,一路跳回湖邊碼頭旁的小木屋,
在屋外向我微笑,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我的內在小孩?
但這回,我跟她說:「Thanks.  I love you.」

到了太陽神經叢有個點有點痛,手就一直放在那上方,
我的頭往上仰,無法低頭,那個點由內向外發出光亮,
「拿回你的力量」(重複著這句話)我很感動。

至於海底輪,很暗沈、感受到壓力,
過了一會兒之後,有著燃燒起來的感覺,
腳底也有能量順著發散出去,
「Don't worry; just do it.」

回到喉輪,我雙手合十,
指尖沿著喉結、氣管往上順,
打了幾個嗝之後就停止了。

這次沒做天使光織,
感謝一切之後便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