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地板反潮,一大早起床進浴室就滑倒了,
倒下時用手撐著,似乎扭到肩膀,也挫到手肘,好痛喔!
這幾天右手都沒辦法抬高,到了腰的高度就會痛,
試著以SSR靈氣和自發功來舒緩,今天手好一些了,
不過右後腰和背居然痛起來了,大概是跌倒後遺症 Orz
這次課程教了符號,今天傍晚就加了符號C(a)一起練習 :)

加了符號和沒加符號的差別?今天實驗結果:
目前為止,好像沒太大差異 囧rz,再多試幾次吧!

【掃瞄練習】
掃瞄前眉心輪,後來一陣小小的刺痛穿透往後眉心輪方向過去,
眼睛很熱,往上傳到腦袋,有點暈暈的,這時雙耳有一種細細的嗡嗡磁聲,
大家應該聽過吧?就像是小小電流還是什麼磁力狀態的聲音,
我平常偶爾也會聽到,不過掃瞄時很明顯,接著右耳癢了起來 = =

右肩,他好像全身綁了繃帶的賽車選手 XD 「好好休息吧!」
喉輪,打了幾個嗝,能量隨著雙手指尖發散出去,
到了太陽神經叢,也打了嗝,大拇指刺刺熱熱的,
感覺胃內部逐漸溶解什麼(固著?固執?)
海底輪,很陰暗,有點像幽暗城幽暗小路一樣。

【靈氣施作】
右肩開始,熱熱的,右前肩某個點一陣刺痛,
同時左耳也一陣痛(不知是否有什麼經絡相通?)
施做眼睛,反而眉心輪感覺暈暈的、暈眩感,
喉輪,還是打嗝,但蠻熱的,手掌心好像有股力量,
「Speak out!」「Share!」重複大聲講了好幾次。

太陽神經叢,很暖和,但手掌心很癢,
問SSR:「到底在癢啥?」回答:「傳導……」
(傳導什麼?SSR無言,我也無言了 XDD)
到後來連右手背都很癢…… Orz
海底輪,沖水沖水聲!沖吧沖吧!恐懼沖走!

【天使光織】
左手在右前肩處像撥弦一樣,緩緩輕輕地,
後來右手也在心輪撥弦,突然,在心輪左上某點,
像要往外用力一條條扯出什麼一樣,扯完後,
雙手又開始像彈古箏那樣輕輕地滑弦。

突然間,左手用力戳著右後腰、後背那疼痛點,
好痛 = = 其實我很想叫他們不要再戳了,但好像沒用 XDrz
戳了好一陣子,雙手就從那個點,像畫圈線一樣連到肚臍,
重複好幾次後,畫小圈圈,雙手合十,便結束了。

ps. 後來查資料,右後腰後背那點好像是[京門穴],
  此為腎臟募穴,係腎氣出入之門,
  這兩天也有點[消化太好]的情況,不知有無關係?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