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線上班班聚!開心

大家一起吱吱喳喳,吃吃喝喝,很好哩!
當然也聽老師講話,還一起做符號冥想練習,
冥想本來想用畫的記錄,因為出現了一些畫面,
但一來費時,二來畫不好,還是先寫下來好了 ^^"

---
C(a):低沈男聲又出現了,這次不唸符號,而是吟誦聖歌,
    一大群中世紀修士出現,背景……灰色大石磚建築,
    這時我開始覺得很不耐煩,因為不想看到這些,
    而且心裡覺得莫名地難受 = =",在後來的分享時間,
    老師說了一個點子,不過好像被罵了,所以我還是不用好了 XD

C(b):水滴,一滴一滴落下的聲音,落下時畫出一圈圈漣漪擴散,
    接著水滴聲變成嘩啦嘩啦下雨的聲音,在各地,台北街頭、鄉下田野,
    泰國(是潑水節嗎?)但都只有雨水打在地面上的樣子,
    接著看到一尊石灰色的臥佛(?)眼角流下一滴淚,往下流到肚臍,
    肚臍也一圈一圈的,我突然感到一陣悲傷。

S:符號很快地變成一尊正在爆發的火山 XDD"
  而且爆發劇烈,橘紅色熔漿四溢,頭頂很癢、很麻,
  好像有一股憤怒要衝出來的感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呢?
  太陽神經叢和臍輪都很熱很熱。

CH:鹹鴨蛋顏色的太陽,浪濤波動的海洋,有海鷗!
   太陽很快地變成老僧光頭 XD" 靜坐,腳型就像 ∞
   接著變成我坐在海邊白色小屋無屋簷的木板長廊上,靜坐,
   (獅子王那首 Circle of Life又出現了)
   印地安穿著的人在土黃高原上,靜坐,
   「定」,好大一個字,中文楷書,
   星空,一人坐在荷葉上,大人後來變成小嬰兒了,
   小嬰兒在荷葉上翻滾中,還是「定」,
   這時,我突然隱約覺得找到現階段的夢想了……

G:符號一直往前衝,像是噴射機噴出來的煙一樣,
  3D立體符號隧道,往前、往右、往上,
  最後有點像隻巨大不死鳥一樣,投入一道很耀眼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