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些練習沒完成,
像:運用符號與否的差異、
還有:想成為什麼樣的治療師?

最近心裡蠻混亂的。

上次老師問:改變了什麼?我也想很久,
這次,一樣想很久,今天才覺得好像有一點什麼?
可是也還不是很清晰,下午到晚上都很忙,
如果沒空寫,就明天補吧 :P

SSR畫畫,突然想畫,就畫了。

---
【畫畫一】隨意地畫
腦子裡就只想畫草地和天空(或雲)而已,
沒有掃瞄器,用相機拍下來,顏色似乎有點黯淡,
原本的圖,顏色都會再明亮一些,
右邊的天空,本來想畫有點深藍雲中透些光線灑下來的樣子,
但現在看起來,好像那感覺沒出現 XDrz
畫的時候,沒什麼感覺,腦袋空空的。

工具:Sakura 12色透明水彩。
SSR畫畫1.jpg   


畫畫二】現在的內在的我,有什麼需要注意呢?
聽錄音時,腦袋閃過很多,但最後出現這兩位,
停留時間都蠻久的,當時邊聽錄音,心裡有點淡淡的哀傷,

本來想的是佛,現在看起來很像花媽的頭髮啊哈哈哈 XDDD
小女孩,之前冥想或自療時,曾出現的金髮小女孩,比我畫的可愛100倍!
她手上拿著蓮花,應該是帶點粉紅色的,這裡塗得有點深,
畫的時候,感覺……畫頭髮時,有點焦躁,後來一路往下畫,就平靜了。

工具:鉛筆、Sakura 12色透明水彩。
SSR畫畫2.jpg  


【畫畫三】療癒光譜
聽錄音時,也是一樣,出現好多形狀、顏色,
閃電、蛇形、彩虹、暗色、亮色,但最後拿起畫筆,
沒多想什麼,開始畫下這些顏色和形狀,
依序是紅、橙、黃,圓圈,很單純,
畫的時候,覺得好像力量爆發出來的感覺。

工具:Sakura 12色透明水彩。
SSR畫畫3.jpg  

---
5/22 19:43pm

現在再回過頭來看這篇,我好像懂了 XDDD

活出我的內在小孩,就是活出我的佛。

療癒光譜告訴我:
那勇往直前的動力背後,由無止盡的愛所支撐,
療癒,不只是淨化完美,也是愛與滋養。
而愛的來源,那大愛之源,是我自己。

不過,貓妳還是要解畫唷……期待中(被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