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黛西的幫忙 :D

忙到有點忘記,前一天晚上才想起來,
當天才趕快寫e-mail跟她確認,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感覺好倉促喔 Orz

---
【掃瞄練習】
雙手先直接放在下巴,正確來說,是腮幫子的位置,
不確定?牙床因火氣大?或顎關節因咬合?而疼痛或不適嗎?
(當然也可能啥都沒有,雙手想去幫黛西雙頰美容而已 XDrz)
眼睛眼壓高,感覺也有點疲累,
後腦,有個時鐘一直滴滴答答地響得很快,
耳朵,「每天花一點時間靜下心來,傾聽自己」
左肩,略微傾斜,海底輪,非常明亮的火紅色。

【靈氣施做】
輕輕地放雙手在後腦,平靜舒緩,
接著依序是雙眼、下巴與顎關節,
喉輪,癢癢的,我雙手也有點癢癢的,
然後順序施做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和後臍輪,
輕撫雙手,之後又特別繞回去施做了小腿到雙腳,
好像在排什麼浮腫,或淋巴腺按摩的感覺。

【天使光織】
後腦輕輕地畫著大圓,
在雙肩與後背,畫上∞,連結符號CH和符號G,
是愛愛愛愛愛,很多愛,很多愛,
最後以大圓圍繞身體前後,便結束了。

---
謝謝【黛西的回饋】

據她說睡眠品質很好,隔天早上起床精神也很好 >///<
最近因為長智齒,口腔內部的肉磨破了,長智齒處有發炎傾向

「每天大腦狂奔個不停、用眼過度、姿勢不良+輕微的脊椎側彎所以肩膀高度不同。
 因為循環極度的差,所以腳很容易水腫,嚴重的時候會腫到看不到腳踝XD」
 
在幫黛西施做時,黛西說她有幾次感到頭暈暈的,問我是不是翻身?
有,我幫她翻過身做背部 XD" 自以為很輕很慢的舉動了,
雖然黛西說只感覺一下下且不嚴重,但下次我會注意,把速度放得更更更慢一點。
 
黛西真敏銳,大部份時間都能感覺到我施做到哪 @@!
尤其是心輪和臍輪處,整體來說,她覺得這次施做感覺蠻舒服的(羞)

(關於回饋這點我蠻慚愧,因為被施做SSR到了後段我都會睡著,
 相對地,給同學的回聵就少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