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幫Ya施做SSR靈氣遠距療癒,
過程中或會分心一兩次,所以想做個冥想吧!
希望能跟符號更熟悉些。

---
一位光頭(或平頭)光著上身的年輕武僧(或武者),
他...他被刀或劍從頭頂戳下去,然後頭斷了,掉落地上,
頓時血流成河(OS:阿不是冥想而已,怎麼變恐怖片 XDD)

接著出現上次看到的穿著儉樸咖啡色僧袍的老僧,
這回他端坐在海邊沙灘,遠處仍是菩薩大佛,
然後我的上身開始輕微旋轉,或前後晃動,
老僧(似乎)坐在一獨木小船上(或坐在海上)向大佛處漂去,
那晃動感覺還蠻舒服的 XDDD

然後又回到武者了,黑暗背景,
他一人舞著刀(或劍)之後出現別人,
他揮劍砍腰、噴血,繼續,
然後他被別人從頭上戳下去,
回到剛開始的畫面,血流成河,
然後我就瞬間結束冥想了 XDrz

---
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不知道這真的是符號冥想,
還是SSR就我最近心裡焦慮的議題透過畫面來傳達?
當然,也可能什麼都不是,就純粹過程罷了。

(文章太長了,自己看了都不太舒服,決定另分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