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遠距符號冥想(5)之後……

那些畫面,對應自己最近的外在生活、內心的反覆焦慮掙扎,
讓我有一點小小的體悟,明瞭接下來的路途將會是:

Go Out and Fight!

從小到大,我不喜歡爭:和別人競爭、或自己主動爭,
我很幸運,機會偶爾自動跳到我眼前,而我也就順手拿了;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變故,處理很多雜事之餘,
我也開始向外尋找新工作,在一連串尋找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的懶惰→只看了兩三家就累了,想趕快確定,
以前的我,通常就會迅速決定接受第一家給我offer的公司,
但這次,因為另一家吸引我的公司出現,但時間卡得我很難受 XD"

一方面我得和A公司說等等決定,另方面我得等B公司確認面試,
中間還卡了其他家面試(汗)兩家都很好、工作性質、報酬條件都差不多,
我開始掙扎、猶豫、進而焦慮,要拖著A家等待B家,還是乾脆接受A家?
我不停地算牌,還遇到muse仙姑抓著她幫我算牌,
每次SSR大愛灌頂告訴我的訊息是: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
but you have to do it with your true heart.

老實說,我那時超生氣的(真是壞脾氣的小孩),
心想:阿我就是心裡亂糟糟才想問啊!(被揍)

但今天,B家二次面試結束,我才赫然發現,
或許我一開始的確被產業性質吸引而參與面試,
但說到底,我渴望什麼?居然是Fight!

Not fight for others, 不是為了家人經濟而戰,
But fight for myself! 而是全然為了自己而戰。

和A公司相比,到B公司工作,不是條輕鬆的路,
品牌面臨的轉型、隨機應變的步調、走在前端的思考點,
徹底明白自己想走上這條路,就是想藉由這工作、這生活,
來磨練過往的習性、學習「靜」而後「動」,學習真正的每日歸零。

這完完全全是一場為自己而活的挑戰。

SSR帶領我看見一層又一層更深入的自己,
之前我說「夢想:擁抱世界」,現在我瞭解了,更是擁抱自己!
我看見,我擁抱,我接受,如此欣然對這當下的自己負責,
然後,繼續走往深處,一路發掘自己,多采多姿、富饒。

ps. 突然想到,我今天跌倒了(請叫我「跌跌夫人」XDDD")
  巧的是,這次跌的位置是左側邊,左屁股和大腿,
  跟上回3月底跌倒時撞到的右側邊和右肩,
  完全是左右上下,我要恢復平衡了嘛?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