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嗚~忍不住哀嚎起來 XDDD

這次點化過程,和上次非常不同,
回想起來,覺得蠻好笑的啊哈哈哈哈(被巴)

這次點化相當快速、集中,約好2點開始,
當我感覺結束時,看了看鐘,14:14pm!

本來盤腿坐著等待,但後來好想站起來,就一路站到結束…
起身沒多久,把雙手高舉呈45度角,像迎接什麼一樣,
印地安人,站在一望無際的黃紅土高原邊上,風赫赫地吹,
蒙古大漠,騎馬奔馳,黃沙捲起,征戰?

突然從右眼到右上方好似連在一起的腦部經脈,痛了一下子,然後又不痛了,
感覺頸後有股熱能源源不絕從脊椎往下,左半身尤其明顯,
雙手依舊高舉,這時,又覺得右頸連著肩膀某條經脈很不舒服,
就開始按壓、推開、扭頭、轉肩(OS:阿不是點化?怎麼一直在做運動 XDDD)
「穴道」(好,知道了 Orz 本來還在考慮穴道課要不要去上?因為有點遠)

舒緩之後,把雙手放在心輪上,心跳加速,但非常舒服,溫熱擴散全身,
觀音上師,笑笑的、沒說話,聞到一股很淡很淡的幽蘭清香,
忍不住吸了好幾大口,「吃素」(什麼?!吃素?我不要啊啊啊 = =)
「吃早齋」(我不要啊啊啊~~~~~~ = =)
「不要,也還是會要的」(啥鬼?Orz)

突然又開始黃沙滾滾,女孩兒跨上馬準備起跑的樣子,
我張開雙手,右手拿弓、左手拿箭(或反之,記不清了)
「對準目標,去吧!」一堆人跟在身後騎馬奔馳或跑了起來……
(OS:阿不是點化嗎?來個"翠羽黃衫霍青桐"是怎樣?XDrz|||)

接著,我整個人好像被什麼籠罩其中,全身細胞感動不已,
但又開始覺得難過想哭……(不要離開,不要離開……)
「我從未離開,我們從未分開,我們一直都在。」

就這樣滿懷感動地結束了……




等等!還沒有!

我連忙滿懷感動地敲著鍵盤,回顧第二次點化時滿滿情緒,
整理這次點化,似乎都是具體回歸己身實際面的運作,但感動依舊,
然後,順手檢查了郵件:〈阿梨呀~~~~~~~~~〉
這麼激動?乖地隆咚呀、老師呼喚我耶!XDDDD

喔、咳、我們天然呆可愛的老師呢、忘了跟我約的時間,
所以來信準備負貓食請罪 XDDDDDD

所以我要再接受一次點化啦!

雖然不是很瞭解SSR怎麼樣幫我先點化的?
但其實,我心中默默有股私自竊喜的歐巴情懷啊 XDDDD
後來老師說明了情況,我大致瞭解了,

「當我們約定好時間,SSR就已經做完了點化
 我是幫忙顯化的一個工具,你也是

 當你準備好接受點化,既然點化是既成的事實
 時間就不存在在這裡面

 但是因為仍然少了我這個因素,所以我仍會重新點化一次
 但是你該得到的,SSR一點都不會少給你 ^^」

對於這次點化,我還是覺得好神奇,心中響起一首歌……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XD

哈哈哈,繼續等待SSR第三次點化(Part II)。

啊……緊詹!剎咧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