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和老師討論的過程中,
不禁狐疑起來是否上次只是類似SSR自療的狀態?
因為和前兩次相較,過於動態也太實際面了 囧"
只是當晚和隔天,還是頗累又睏,
晚上8點多想說瞇一下,結果就瞇到一大早 XD"

再次點化,果然靜態多了,
但時間還是很短耶!也差不多10幾分鐘而已,
一開始,跟上次一樣,覺得左半身明顯較為溫熱,
然後我的左眼下、左鼻,有種疏通的感覺,
一路往下到心輪左邊,再往下往下,我靜靜地盤腿坐著。

「莫忘初衷」

(初衷啊……我的初衷是什麼呢?)
(接受?臣服?還是?忍不住想了起來……)

這時,外面突然響起了廣告車的廣播聲 XDDD
Nobody, nobody but you一直唱 XD

覺得有點好笑,然後又靜下心望向自己,
類似國畫的畫面,一葉扁舟、一舟夫輕輕地滑過寧靜河水面,

「船過水無痕」(心中一直重複著這句)

觀音上師拿著一小壺,往我頭上緩慢地澆著細細的小水流,
頭很重,重到我不知不覺地低頭了 XDD"
然後又開始在我身邊繞圈圈,但那時我感覺不太舒服,
應該說有較強大的壓迫感,所以把雙腳從盤腿姿勢變成伸直直了,
而且莫名地想哭,還真的滴了眼淚(不知原因),

頸後一直往下到海底輪都有能量流通的感覺,
雙手有點點觸電感,伸直,心輪右上方和左下腹有點疼痛,
雙手放在那兩個部位好一會兒,過沒多久,
莫名想哭的感覺消失了,壓迫感也消失了,
我覺得,這次點化應該是結束了吧。

---
相較於前一次,這次,真的是...很內觀自省的狀態,
上回點化後,隱約覺得接下來該是處理家庭狀況,果不其然,
這次,感覺又要更加回到自己了。

「船過水無痕」哪……好高深的境界 XDDD

不容易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