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6月都沒有發文啊我……

坦白說,也沒有做任何一個遠距個案,SSR自療也很少做,
只有偶一為之、通勤時坐在公車上或捷運上,做大愛灌頂或淨化脈輪……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常在通勤時做大愛灌頂,大概下意識想利用零碎時間?
(這樣應該沒關係吧,每次都覺得舒適就是了 XD

這一個月在忙什麼呢?
自從老師說給大家一個月的時間好好回到自己以後,
我就順水推舟忙碌起來,忙著搬家、忙著整理、忙著新工作,
雖然很少很少做SSR自療,但心裡一直惦記著。

這一個月,我花很多時間觀察自己、記錄自己,
自己每天的生活型態,自己每天的行事節奏,自己每天的飲食習慣,
自己遇到突發事件的反應、自己和每位朋友不同的應對模式,
所以接下來,我會陸續發一些觀察文和心得文就是 XDD

也花了一些些時間回應別人、甚至給予療癒,
即便不是正式的做一套SSR靈氣,只是聊聊天、講講話,
有時別人說,他們從中獲得了些小小的啟發和舒緩,

而我,只是、做我自己,
直至今日,漸漸瞭解當初老師說我是特質型的人,
大概是什麼模樣、什麼意思了。

這一個月來,我踏實地、生活著、觀察著、行進著,
但也真的每天每天就這樣過去了、歸零了、
再每天每天這樣重新開始、重新體驗,
還真有點「船過水無痕」的感覺……

前兩個禮拜吧?老師問了我們一個問題,
未來的半年,你的SSR要怎麼走?

直至今日,我也還沒辦法生出一個具體的雛形,
目前,我並沒有強烈的慾望,想著一定要怎麼地幫助世人,
也沒有強烈的期盼,想著要成為什麼樣的SSR老師開班授課,

我只想遵從我自己的模式,走我自己的節奏,
現階段,可能只是分享我想講的話,活出自己的樣子,
朋友或陌生人,看了聽了,想要再聊聊或需要療癒,就來吧,非常歡迎,
或許感覺有點冷調吧,但目前(應該說一直都是吧 XDD),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回想5月底,當時某位朋友似乎人生遇到瓶頸,我寫下這段話給她:

「大部分的人們似乎有著一個共通點,
 內心無盡地紛亂,那紛亂來自很多源由,
 但終歸圍繞著匱乏打轉,而那匱乏...
 更深入地看,其實是恐懼,

 然,我們究竟需要恐懼些什麼呢?

 我們來時不帶什麼而來,走時也孑然一身,
 這中間的體驗過程,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把問題拋給她,並未告訴她我的想法,我當時想的是,
應該就是盡其所能地、好好體驗我們自己在這世上罷了嘛……

那你呢?你現在有什麼樣的恐懼嗎?
或許也可以問問自己,究竟需要恐懼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