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半年以後,居然為老師施作SSR靈氣!

7/30體驗會時看到貓,怎麼行動那麼不便?@@a
明明小兔班聚會時沒那麼嚴重!所以想幫貓老師做靈氣......
後來一問之下,嗯哼,果然......趴趴造的關係(該打 XDD

好,也該是學生回饋給老師束脩的時候了 XD"
會,寫信去問老師有沒有空的時候,會有點緊詹!
但,老師現在也還是個人嘛!個案之前人人平等啊呵呵,
可,我又忘了先問老師要不要特別祈請哪位上師或神明 Orz

---
【掃瞄練習】
耳朵開始 @@,風~呼呼聲,風鈴清脆,有一點點水晶音樂的旋律
眼睛,左眼很明顯地、有點痛,而我左掌心比右手來得能量強烈,上半身微微地順時針轉,
,「再緩滿一點地呼吸......」,「牙齒」(牙齒怎麼了嗎?特別是右邊)
後腦,扁舟慢慢划過水面的聲音節奏,眉心輪,前眉心輪有點高、遠,但我手指尖很刺,
喉輪,「再少說點話」(最近講比較多話嗎?喉嚨不舒服?);

心輪,好悶、有點喘不過氣來......需要大力一點的呼氣吸氣,
太陽神經叢,出現了「頑皮豹」的音樂和形象 =_=||| 有點太淘氣、率性,
臍輪,蘇格蘭音樂風的村莊慶典聚會(最近歡樂聚會不斷嗎?感覺臍輪有點high)
海底輪,外圍紫色光暈、中間暗紅(或酒紅)的光,
膝蓋,右膝承受很多,受傷了?左膝也是,但右膝似乎比較嚴重些
腳踝,腳踝頗累,負載了很多重量......等等,
腳底,「赤腳踩在草地上吧」有這樣的渴望。

【靈氣施做】
眼睛開始 @@,和掃描時不同,這次反而右手掌能量強烈,且掌心有點痛,
但上半身還是會微微地順時針旋轉,這部位做了好一陣子......
移往耳朵,水晶、晶瑩剔透的聲音旋律,似乎可以多聽(還是已經在聽了?XD)
,雙手非常非常慢地上下小小的移動,像是疏通的感覺,
雙頰,到後來整張臉,我宛如變成一位做臉芳療師 Orz
雙手在臉上從右到左,從左到右,輕輕拂過(但未碰到)整張臉,持續幾分鐘;

後腦,扁舟慢行於水面的划槳聲,漸漸消失,寧靜,
喉輪,包覆幾分鐘,暖,心輪,悶重感,左手先在後心輪從上往下順,
之後右手從右到左,有點像是施力推開甚麼(瘀血嗎?)的感覺,不斷地順過去,
(都是隔空作業,沒實際碰觸就是)

太陽神經叢,頑皮豹的淘氣感消失了,變成一派詼諧輕鬆,
臍輪,感覺就是很幸福啊...... 和樂融融的感覺,
海底輪,這裡突然左手扶著尾椎,右手很用力地往下順,
有些淤塞從心輪(啊~還是胸腔?)、太陽神經叢一路往下排出,

右膝,「兩片」(兩片甚麼?)「兩片筋膜(還是瓣膜?)」
開始環狀地輕揉(隔空未碰觸)並雙手包覆好一陣子,
左膝也受傷,但似乎不是筋膜的問題,是皮內瘀血+承重?(學藝不精 Orz)
只是靜靜地包覆一陣子,之後雙手從膝蓋往下順,有些東西從腳底被抒發出去了......
腳踝腳底,雙手也包覆了一會兒再移開,雙腳感覺很踏實 :)

【天使光織】
似乎並不需要特別做甚麼天使光織,
我將雙手輕輕放在貓的肩膀上,都未移動,但感覺看到
她上半身一圈圈白色繃帶輕輕柔柔地往上解開來、包上新的、又往上解開來,
就這樣重複了好幾回,也不知怎麼搞的,就很感動,

我不是基督徒,但的確感受到所謂的

平安‧喜樂‧Hallelujah

觀音上師、大天使拉斐爾、愛西斯女神,
還有其他好多上師天使指導靈,我們圍成一圈,
輕輕響起Hallelujah的旋律 .......

我想貓一定是位很有福報的人吧,
而我也感謝她、大愛之源、和我自己,
能給我這機會,沾點她的福報 XD

得以感受到真正的
Hallelujah,無以言喻。

---
【貓老師的回
梨是第一個幫我施作SSR那時後我的確還有傷,但不到難行,只到難睡XD,
梨的SSR含帶力量與尊重,一開始清楚的能量從頭頂灌下,但這股能量有自己的意識,
溫柔也溫暖的在身上暖暖的走著,而這股SS所帶的能量一下就融化我的心 >//<

有一種,我能懂你的心苦,但我也尊重你站起來的權利,被梨施作以後,
很多會卡心上的事情都不再重要,會讓人有一種充滿愛的感受。

施作過後,我很安靜的看著書,有一種大家都被老天寵愛著啊的幸福感受,也覺得自己好愛每一個人哦。

---
同場加映 Hallelujah XD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Alexandra Burke鏗鏘有力具感染氣氛的版本,
但覺得這版本較符合現在的心境、有一股平實幸福從每個細胞發散出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