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謝謝【同學D】的幫忙 ^__^
雖然沒有特別需要祈請神明,但愛西斯女神來了,
中途發現,大天使麥可也來了。

接連施作兩位同學,發現從上次施做到現在,
隔了3個月左右吧?其實……心裡還蠻開心,
因為發覺大家的狀態似乎越來越穩定,也越來越開闊了,
每個人雖然現下都有自己的課題需要面對,
但不太像幾個月前施作練習時感受到的急躁與苦楚了(或許我也是吧?XD)

---
【掃瞄練習】
先從喉輪開始……@@
好幾匹馬奔跑的感覺,還有音樂(你知道的,就是那馬匹奔跑會出現的音樂 XD)
起初以為只是馬兒奔跑,但後來鏡頭拉遠,像是馬術比賽的場景(【同學D】好像是騎師之一)
心輪,覺得好燥熱、沙漠、駱駝隊伍,緩慢地行走,

太陽神經叢,類似小小樹林裡的潺潺流水小溪流,水流速度蠻快,
還有一隻小松鼠跳躍其中,覺得很可愛的大自然……

臍輪,我只聽到一堆笑聲 XD,好像和家人聚會有關吧,
海底輪(對不起,這裡我真的徹底記不起來了 Orz)
雙腳,採著花兒、穿著白袍長洋裝的女生,穿梭在植物園或花園中。

眼睛,本來看到一些穿著低跟鞋的腳踏著,以為在跳踢踏舞,
不過馬上就換到耳朵,發現是類似佛朗明哥舞之類的舞蹈,
(最近去看過表演嗎?還是想去學這類的舞蹈呢?)
後腦,一群芭蕾舞小女孩坐在木頭地板上休息。

【靈氣施做】
還是一樣從喉輪開始,依舊是馬兒奔騰,節奏快慢有致,
流暢、一氣呵成,真的是【同學D】耶!@@ 穿著馬術騎師服,還捧著獎杯……
(這是表示溝通能夠流暢無礙、節奏控制得宜的意思?)
心輪,扶著前心輪,左手則從後心輪往下順到脊椎底部,
大天使麥可:「我們都在這裡,護衛著……向前走吧」

太陽神經叢,「清靜」(需要整理腸胃嗎?還是接下來會排毒呢?)
臍輪,很愉快的一家人,爸媽(或長輩)拱著雙手做大門
小孩排成一條龍穿越,一邊唱著「火車快飛、火車快飛、越過高山穿過小橋……」
雙腳,白袍長洋裝女生拎著滿載花兒的花籃,坐在草地上,
旁邊圍著一些小孩,歡樂甜美洋溢的氣氛。

眼睛、耳朵、一直到整張臉,就像芳療師做臉一樣,
輕輕地拂來拂去(隔空)有點像淋巴排毒那樣輕柔的手勢,
後腦,「讓頭腦休息,讓心帶領你往前走。」

【天使光織】
左手扶著肩膀,右手像繞圈圈一樣,在上半身一直往上繞,
到頂輪後往前往下到地,重複三四次,
接著換右手扶肩膀,左手重複同樣的動作,
最後,在心輪處畫了安卡,一直往上往上到頂輪發光,
感謝一切之後,便結束了。

---
謝謝【同學D】的回饋

施作時,【同學D】說她睡著了 XDDD
所以要觀察幾天,看看有沒有甚麼變化?再說。

在此,我也要很不好意思的跟【同學D】說,
在你幫我施作後5分鐘,我也睡著了 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