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晚上飛奔高鐵,抵達未來三天的居處,
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山居歲月,已經很晚了,
腦袋空空、身體疲累、心異常興奮 XDrz,
貓夫子說看到我就想笑,不知在笑啥?(我覺得她也很興奮吧

25晚上緩行高鐵,抵達未來好幾年的居處,
繁忙熱鬧吵雜的台北,也已經蠻晚了,
腦袋超重、身體疲累、心非常非常非常滿!
大家應該也是帶著心的微笑回家去吧 :)

黛西說了好幾次:「我們老師真的好愛我們喔,安排這麼好的地方、策畫這麼好的活動……」
每次她這麼說,我也會在心裡點頭如搗蒜:「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每次我們都會收到小禮物,每次夫子都說是小禮物,可是一點也不小啊!(大哭)

這次的小禮物都是手作品,手作很費時間的!
但我想夫子自己也很愛玩,呃,很愛那只有你自己專注於手作的寧靜時光,
不管是橡皮擦印章、紫草膏、蠟燭,我都好喜歡!最特別的是,
還有SSR為我們每位「精心挑選」的小卡片,根本就是量身訂做嘛!XDD

當我拿到屬於我的小卡片時,心裡第一個OS:這三小……小卡片 XDDDD
其實我那時很想把她扔掉,覺得甚麼東西!Do you love me?(嗤!)
我幹嘛一定要愛你啊啊啊啊!(對,幼稚的我被激怒了 XD)
IMG_1814.jpg 

可是可是,和貓夫子、美麗優雅的Meloday老師、同學們(也是老師們 XD)共同度過這兩三天,
我要大聲地說:Yes Yes Yes Yes!!!! 原來我全心全意地愛著你啊啊!!XDD

這兩三天,對我來說,是大僻靜、是大寬恕、是大禮物,
透過瑜珈、SSR活動,這一連串層層疊疊愈加深入的、雖然動態卻也僻靜的活動,
我靜下心體驗、分享、感動著,同時也寬恕了我自己,
寬恕了我的無知,我的脆弱,我的焦慮,我的嚴厲,我的白目直接,我的真,

這份大禮物,怎麼樣也用不完,因為那是
老天爺、SSR、貓夫子、Melody老師、同學們送給我、送給他們自己的愛,
也是我送給老天爺、SSR、貓夫子、Melody老師、同學們、送給我自己的愛,
這是一份源源不絕的大愛,來自我們心裡,永遠同在一起。

---
很想像Isa一樣,簡短幾句、精準扼要,但我沒辦法 XD
就算了,我有我自己的碎碎念風格(撥瀏海)
只好請大家慢慢期待等待後續的老師篇和同學篇...... 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