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夫子節呢!
首先,要在這兒祝我們可愛的貓夫子夫子節快樂!
(夫子夫子節快樂有沒有一種結巴又硬要巴結的fu?XD)

以上寫於9/28 23:40:42,結果寫完我就無意識睡去 XDD

好,繼續!
---
首先要感謝某位青春正甜美的年輕人 一.一+
為我們製作了這張號稱可讓人變瘦的照片,
大家就忽略那些人型立牌吧!(喂 XD)
313212_153273511434356_100002551246653_264958_1237240902_n.jpg  

我們連續兩天,一大清早就透早做運動,除了掙扎著起床那一秒很痛苦外,
其他時間都身心舒暢不得了,面對山面對雲面對天空,猴嗨森!

【總教頭:貓夫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耶……總是非常不吝分享,給我們很多很多。

。Om靜心。
感受到大家共鳴的美好,金屬磁性頻率的感覺,
然後在那包容頻率中,傳出自己獨特的聲音,
天大地大,我在,世界在。

。談心分享之真心話大冒險
每位同學都分享了自己的夢想、未來的志向,
我看到每個人的矛盾、糾結、掙扎、不確定、膽怯、框架,
也看到每個人的希望、光芒、直線、曲線、勇氣、純粹,
哪!再多向著那1%跨過去吧,無限的可能性就在起腳的那一秒誕生了。
嗯,再多看著自己內在擁有的美麗吧,或許過去都忽略了或不相信呀,但她一直都在……

。SSR脈輪淨化。
史上無敵超級仔細霹靂深層的脈輪淨化 囧rz
後心輪插了很多把箭捏!是怎樣!XDrz
臍輪實在太難受了,腰完全無法承受,我就躺下去了……
咕嚕咕嚕冒泡泡,有點沸騰的感覺,但我想也還沒到結束的時機 = =
淨化完我就去上廁所了 XDDDD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貓夫子,讓我們吃到這麼好吃的茄子!
僅以這精神飽滿、鮮豔欲滴的茄子們,代表我最鼓脹滿滿的敬意和感謝 XDD
img_35465.jpg 


【健健美老師:Melody】
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但和貓夫子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是兩種不同的感覺(被打)

比較趨近於一種害羞、欲言又止的心態 >///<

優雅、美麗、身材健健美,眼中閃爍著自信篤定的光芒,是我見到Melody的第一印象,
隨著時間流逝朝夕相處,發現她其實是性情中人,自然流露
她的哭、她的笑、她的想睡、她的糗、她的穩、她的愛……

。Sivananda Yoga。
很久沒練瑜珈了,睽違兩年了吧?果真……沒力 XD

Melody老師帶領的Sivananda Yoga,讓我重新注意起自己的呼吸,
吸吐之間,延伸,往上、往下,挑戰自己的極限,再多一些高高或低低5cm,
顫抖之中,支撐,發掘自己內在的力量,不停湧上,
來到最後的大休息時,心跳、呼吸、毛細孔、陽光空氣水分子,
內在的力量穿越這些,卻顯得純粹且異常寧靜。

。談心分享之真心話大冒險
好精采的人生分享!和Melody的人一樣,很真!
提起熱愛的瑜珈,真的就是少女漫畫的光芒十字星大眼睛 XD
大感想:那不是運氣,是努力+實力=回報:)

最後,也要特別感謝Melody老師,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美好的肢體,
看到自己更多更多蘊藏於內的力量,我要繼續記憶這一刻,持續練習!
img_98741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