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本來應該繼續寫老師們、同學們,
但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應該寫寫山上山下。
IMG_1792.jpg 

232425這三天,在山上,感受著雲、山、樹、花、草、風、雨,
當時覺得在瑜珈中、在SSR活動中,無時無刻都感受著大自然、宇宙對自己的洗禮,
即使是晚晚睡覺,透早起床,也是身心舒暢,每個毛細孔都輕輕說著「呼……」

262728這三天,在山下,感受著公車、捷運、人群、印刷品……
當時覺得在擁擠中、在混亂疲憊的變化中,無時無刻都都感受到文明對自己的"薰陶",
即使是早早睡覺,透早起床,也是身心僵硬,每個毛細孔都重重說著「啊……」

等一下……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頓時驚覺自己的荒謬與遺漏。

雲山樹花草風雨,這些元素不是一直都在我身邊嗎?(笑)

為什麼我這麼執意區分成山上山下呢?

山上山下一世界全宇宙,
我的身我的心我的靈也該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