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繼續寫第一天老師篇、第二天老師篇、第二天學生篇,
結果晚上都只寫開頭兩句就突然無意識昏死了,然後就第二天早上了 XDD
我現在知道原因了,請大家摀住耳朵,先讓我……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呼……………………舒坦多了 XDD

---
公司最近來了位新人,
應該是老天派來考驗我這沒耐心的人吧 XD

一些事蹟:
1. 一直鑽細節,講好幾遍了還是跳不出來那個細節坑
2. 聽別人講話無法抓到重點,或抓錯重點
3. 問A答C,問A答B,問A答D
4. 會問「所以你這樣不是因為討厭我喔?」
  (OS:對!我就是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但你的個性和工作無關好嗎)
5. 一直用手摸前額或側邊的頭髮,約莫每10秒就摸一次(OS:可以停一次嗎?)
6. 校對一本型錄要6小時,後來發現……每頁都拿尺量文字區塊和左右上下的距離,
  然後標示,但只差了0.05cm...... = =

這三天都在壓著我的情緒,內傷很重,
我想,我真的必須要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