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老師就告訴我們做人要懂得「禮義廉恥」
在我那年代啦,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有沒有聽過?(思)

大僻靜還在籌畫期間,貓夫子在場勘時拍了一張照片,
當時,我深深被那塊「禮義廉恥」匾額所吸引 XDDD
經過大僻靜這兩天,風格不同的「俊男美女老師團」輪番上陣,
(很怕我會手誤寫成醒獅團 XDDDDD)
徹底洗禮後,我發現了禮義廉恥背後更深的涵義……
IMG_1810.jpg  


以下愛無限的感謝乃依照活動進行的順序,無排名問題唷(啾咪)
---
【花椰菜‧大樹老師】
怎麼手上拿了一支[偽‧愛的小手],大樹老師的世界就從此不一樣了呢?XDD
一筆畫很有趣,看似簡單一筆,從中發掘自己的情緒高低、脈絡軌跡、SSR的建議,一點也不簡單!

我情緒的高低點,相去不遠,讓畫面平衡的方式,大多是想趨於平穩,達到平衡的狀態,
而我自己的解決方式,很糗,我弄擰了[花椰菜‧大樹](這樣寫有種賽德克‧巴萊的fu XD)的講解,
小波浪小曲線、順勢從一到六這樣給它畫過去(我發誓我看到花椰菜‧大樹臉上的三條線 XD")
SSR的建議,很妙,根本幾乎從頭到尾都是……把那些情緒包在一個
起點和終點幾乎都是同一點的大圈圈裡面 囧rz

找花椰菜‧大樹老師解畫,他抓抓頭,嗯……啊……ㄟ……
總教頭貓夫子丟了一句:阿就是要你先包容你自己啊!(OS:喔喔喔喔—————)

謝謝你們!這是第一個活動,I'm loving it!
我,從[包容我自己]開始。

---
【白皙美女Isa老師】
聚會時,我很愛偷瞄Isa,皮膚白皙又古典美的臉蛋,可是表達直接扼要,
我很愛這種大剌剌的衝突美感!她成為老師,我就順理成章一直瞄 XDD

(阿我畫錯重點了啊!XD 回來!!!)

好多擁有獨特個性的石頭,被每個人一一矇著眼睛摸走,
每人各自專心地在自己的石頭上,畫下SSR與自己的感受,
畫畫,就像手作,專心靜謐地享受那一抹自己和自己的互動,
我的石頭,畫著我在SSR中最常享受到的感動:寧靜。
311994_1964486085748_.jpg 

一開始畫沒想甚麼,就只想畫出那份寧靜,可能我平常生活太快了,
SSR常提醒我,享受靜謐,我想到星空,每顆星就是每個人,
各自散發屬於她自己的光芒,遠遠近近,散在全宇宙,可我們又是一體呢 ^_^
好像只有我的石頭是立體的?所以就全面上彩了,360度,包容?XD

謝謝你們!這是第二個活動,I'm loving it!
我,繼續[感受我自己]。

---
【軟綿綿白泡泡的KisTing老師】
唉喔,寫到現在,發現我們班老師似乎都有著衝突美感 XDD
KisTing老師外表真的好像可愛白皙軟綿綿很好抱的小白狗喔!>///<
但慢慢就會發現她的內心是無比堅毅啊!這是後話了(遠目)

KisTing老師帶的花園冥想,喔……她的聲音,太‧適‧合‧帶冥想了!XD

溫溫柔柔、輕輕軟軟、卻不是飄飄的那種,略帶點磁性,好好聽!!
透過KisTing的引導,我來到我內心的花園,灑了些黃澄澄的陽光在花圃和樹葉上,
綠油油的草地、很多顏色的花,但不知名,遠處有小溪,也有略為陰暗的小角落,
兩三位外國小朋友跑來跑去,還玩盪鞦韆(= =)隱約有些童稚笑聲,
一邊沉浸跟著KisTing老師的廣東口音美妙引導,一邊享受豐盛、一邊送出美麗的花朵……

謝謝你們!這是第三個活動,I'm loving it!
我,享受也給予[我的豐盛]。

---
【智者如斯的Ya老師】
阿……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Ya老師,
雖然她從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就是那樣(你們懂得吧?XD)
但Ya老師也一直在進化變化!真正的智者,就是她這樣吧 ^_^

玩偶+頂輪+沙漏冥想,噗哈哈,我超認真,從頭到尾都很專注,
那仙玩偶,是凌晨收行李時隨手抓來的,後來才發現他是
一隻阿努比斯狗狗版 = = 手上拿了個安卡符號(嘆)

過程很重,並非感受到玩偶的重,而是能量沉重,
一股壓迫感籠罩到太陽神經叢以上的部位,有點無法喘氣,
沙漏,一開始漏了不只一粒,而是一小撮一小撮地流洩,
我想控制成一粒,但無法 XD" 最後才慢慢變成一粒一粒……

最後,Ya老師越來越美麗又自信的聲音,
帶動大家合唱Hallelujah,只有一句Hallelujah,
不斷重複重複,自己越來越融入、融入……

謝謝你們!這是第四個活動,I'm loving it!
我,融入[自己於純粹中]。

---
我實在是太多話了 Orz
本來想全部一篇寫完打死,但看起來會變好長!
只好再多分一兩篇來寫……嗚嗚嗚,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